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女篮抽签仪式大郅展幽默一面 隋菲菲大开玩笑

奥运篮球抽签组图
更多篮球抽签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今天是第29届北京奥运会篮球分组抽签仪式举办日,主持人也对北京奥运会表示祝福,在今天的抽签仪式中,来自澳大利亚的前冠军波特与三届世界冠军莱斯利分别作为运

  动员代表上场,而中国方面则由王治郅与隋菲菲上场进行抽签。虽然气氛比较紧张,但是隋菲菲和王治郅也展现了自己幽默大方的一面。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个活动,谢谢到场的球队们,也非常感谢你们能够来到北京,希望你们取得好运。能够参加比赛,我们应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两个队分成两个组,让分组更加平均

  ,让一个组里面尽量少的出现同样洲的球队,比如已经确定席位的中国女篮和韩国不会在一起,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不在一组,中国男篮与伊朗不在一组,等会抽签的时候,我们会有更加详细的信

  息透露。”主持人现场介绍说。

  “由于本着女士优先的原则,所以我们先抽女篮。A组和B组分别有两个不确定球队,这些球队将通过资格赛进入北京奥运会。”现场气氛过于紧张,主持人也小小幽默了一把,随后澳大利亚冠军成员波特上场,然后主持人重点推荐中国篮球美女隋菲菲上场,以及三届奥运冠军成员,来自美国的莱斯利,还有中国男队的王治郅。

  主持人先问了美国的莱斯利,这位前奥运冠军得主也幽默了一把,“我曾经打过多次奥运会,这一次我又要回来了,所不同的是这一次我有了一个小孩,非常高兴能够带着自己的小宝贝参加第四届奥运会。”

  莱斯利的温情让现场气氛一下子放松了不少,随后上场的隋菲菲也和主持人开起了玩笑。“隋菲菲,你会做饭吗?”主持人看来对中国可口的饭菜非常热爱。得到隋菲菲肯定的答复之后,主持人继续开起玩笑。“我也会,不过我只会泡菜,”隋菲菲笑着回答:“那我介绍你煮方便面,这个容易。我自己一般都是吃父亲煮的饭菜。”

  轮到男篮抽签了,美国和阿根廷,王治郅必须抽中一个。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主持人问到:“现场有没有阿根廷的球迷,大郅,请问你怎么看待这次比赛?”大郅回答得很谨慎。“压力很大,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奥运会了,我也希望中国能够好运。”结果,王治郅再一次抽中美国,这已经是中国连续在国际赛场上遭遇美国了。

  • ·篮联官员盼中美男篮对抗 鲍曼讲述三分扩大缘由
  • ·美西男篮均有争冠实力 美国女篮有望“四连冠”
  • ·男女篮抽签仪式大郅展幽默一面 隋菲菲大开玩笑
  • ·王治郅:最想抽到澳大利亚 为最后一次奥运拼搏
  • ·李元伟:中国队需解决自身问题 男篮对手存变数
  • ·组图:北京奥运男女篮抽签 大郅亲手"抽中"美国
  • ·中美男篮有不解之缘 奥运会殿堂竟五次同组相遇
  • ·美国男篮称霸12届奥运会 亚非球队从未跻身三甲
  • ·张卫平:中美男篮难逃宿命 尤纳斯需要认真应对
  • ·俄罗斯历史战绩回顾 07年欧锦赛成功登顶进豪强
  • ·抽签直播实录:中美再次碰撞 男篮遭遇顶级强队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与大郅握手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 莱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