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盖德退役前最想拿两冠军 称林丹李宗伟是大障碍

  现在还不是退役的时候

  早在北京奥运会结束时,就有传闻盖德将退役。

对此,盖德昨天表示:“我从未说过自己要退役,但明年也许我会做个决定。不过在这期间,我不希望自己一无所获。”盖德说。对于33岁的盖德来说,他非常渴望能坚持得更久一些,因为他还有梦。曾经占据世界第一位置62周的盖德始终没有一个分量很重的男单冠军,带着“无冕之王”的称号退役,绝对不是他的目标。“世锦赛冠军和全英公开赛冠军是我退役之前最想得到的冠军,不过现在李宗伟和林丹是我夺冠的最主要障碍,我会尽量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我希望能战胜他们。”

  也许明年盖德就真的会离开赛场,因为他已想好了退役之后做什么,“如果我退役了,我会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成为一位羽毛球教练,我有很多东西可以传授给年轻队员。”此前有消息说,很多球队都希望邀请盖德去执教,对此他表示:“关于当教练的问题,我还未想太多,不过去其他地方执教对我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生死大战不会轻易放弃

  今天,马来西亚队将与丹麦队迎来生死之战,但前天晚上比赛结束后盖德因为出现眩晕而被送往医院检查,让这场比赛充满了悬念。在前天赛后盖德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难受,他对于与李宗伟一战充满信心。盖德说:“去年我受伤了很长一段时间,训练也受到了影响,但今年我的状态要好一些。李宗伟是世界第一,如果运气好的话,我想我有机会取得胜利,祝自己好运吧。”

  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盖德的眩晕是他的老毛病,可能与体力消耗太大有关。经过一天多时间的休养,他出场比赛应该问题不大。由于拉斯姆森因伤缺席苏迪曼杯,丹麦队要想出线并非易事。如果就这样被淘汰,对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苏迪曼杯的盖德来说,将是一大遗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德 | 李宗伟 | 林丹 | 瓦尔德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