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郑智回归鲁能一切皆有可能 图拔表态希望其加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日前,郑智突然现身鲁能俱乐部,于是关于他可能在本赛季回归的说法不胫而走。虽然郑智、鲁能都在否认,但从记者目前得到的消息看,郑智回归鲁能绝非空穴来风。

  5月11日下午,鲁能正在基地训练,郑智突然现身。
他先是到俱乐部办公室与领导见面,随后又来到训练场。看到郑智,正在训练的球员又惊又喜,现场气氛非常热闹。李雷雷、高尧等跟郑智要好的老队员争相提出要请客,而年轻队员则围拢过来热情地“智哥”、“智哥”叫个不停。不过,在训练场上,郑智并没有见到主教练图巴,因为当天进行的是赛后恢复放松训练,因此图巴早早就离开了,训练是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完成的。

  对于郑智的突然造访,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表示:“郑智这次回来,只是到俱乐部看看,他对鲁能很有感情,在国外一直关注鲁能的情况。每逢重大比赛之前,郑智都会打电话来给球队鼓劲。他跟队员的关系也都不错,看见郑智来了,队员们也都很高兴。”韩公政同时告诉记者:“其实早在赛季中期,郑智在跟我们通电话时就说要回来看看,毕竟他在这里效力了两年多,跟我们有很深的感情。不过,郑智来得确实有些突然,他直接出现在了我们训练场。”

  而俱乐部一位高层在与记者的聊天中不经意透露:“郑智回来,王永珀肯定要先给他打替补,或者适应其他位置。”显然,从鲁能俱乐部内部来说,他们也希望郑智能回来,甚至都开始在人员调配上作起准备。同样,鲁能主帅图巴也对郑智回归给予了热情的响应:“我很高兴郑智回到中国,很高兴他拜访了我们。至于他返回鲁能的可能性,我当然希望他加入我们,帮助我们。毫无疑问,他还是中国最好的中场,任何球队都不会拒绝拥有他,我们当然不例外。”

  随着查尔顿的降级,郑智与球队的合同也将在几个月后终止,他未来的去向也还是一个迷。作为郑智本人来说,他当然希望能继续留在英国,在高水平联赛中效力。但他也不得不作好两手准备,如果找不到合适的队伍无法继续留在欧洲,暂时回鲁能作为过渡,也未尝不是一个办法。毕竟郑智在鲁能效力多年,对这里非常熟悉。就在这几天待在济南,郑智还说:“我在这里的感觉就像回家一样。毕竟自己在济南生活了几年,而且在这踢球的时候状态又非常不错,和队友、球迷的关系也很融洽,一切都挺舒服的。”所以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看郑智的经纪人是否可以为他在欧洲找到一个新东家,如果找不到的话,回鲁能应该是郑智的第一选择。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