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郑智现身鲁能基地引猜测 韩公政称只是看望球队

  晨报讯 昨天下午,郑智出现在了鲁能基地,考虑到查尔顿已经降级,而郑智的合同又已经到期,此种情形不禁引发联想:难道他要回归?不过郑智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选择了外交辞令,“一切都交给经纪人打理了。”

  目前,英冠联赛已经结束,而郑智效力的查尔顿降入英甲联赛。

郑智回国后选择到鲁能走访,“济南朋友不少,联赛也结束了,我这次来,主要是会会朋友,同时也拜访一下鲁能俱乐部,毕竟我对这里感情很深。”

  由于在济南没有固定住所,所以郑智此行不会逗留太久,尽管如此,他还是与韩公政、大羽、李霄鹏等老领导、老朋友见了面。故人相见,场面自然是格外温馨。郑智坦言表示他十分关注老东家,“现在排名积分榜第一,显示了鲁能的成熟和实力。”而鲁能高层韩公政透露,此次郑智前来的目的,主要是看望球队,并谈谈他在国外踢球时的一些体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