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王永珀有望前往欧洲踢球 能力无碍只需时机成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随着郑智回归的可能性增大,在前腰位置上一直表现出色的王永珀,则有望实现自己的留洋梦,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前往欧洲踢球。鲁能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郑智回来,王永珀肯定要先给他打替补,或者适应其他位置,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可能。
”而这个“其他可能”,就是安排小胖出国踢球。

  自从郑智留洋以来,王永珀就成了鲁能的顶梁柱,虽然与郑智尚有一定差距,但经过一系列比赛的锻炼之后,今年只有22岁的王永珀已经成长为国内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而他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一些欧洲俱乐部的兴趣。去年9月份鲁能主场迎战国安的比赛中,看台上就出现了一位来自西甲的神秘球探,据说其目的就是为了考察王永珀。不过,当时正值鲁能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所以俱乐部对王永珀留洋的态度很明确——先打完联赛再说。对于鲁能来说,郑智留洋之后,王永珀是全队的中场组织核心,要想放走小胖,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所以这则留洋传闻也就此打住。

  虽然希望留下王永珀,但在凭借王永珀的直接任意球得分,鲁能今年主场取胜青岛之后,球队主教练图巴也曾表示:“王永珀是一名很有才华的球员,我认为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这个位置上,王永珀应该是目前中国最好的球员,如果有机会他应该去足球发达国家踢比赛,他完全具备这样的能力。”话虽然如此,但要鲁能放走王永珀,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不过,现在随着郑智回归的可能性加大,事情也出现了转机。如果让郑智打主力,而一直把王永珀放在板凳上,那无疑是一个巨大浪费,还不如由俱乐部自己运作,让他到欧洲球队去锻炼。王永珀本人也非常希望能出去。一位鲁能高层表示:“出去不一定好,不出去也不一定不好,年轻人受点挫折就成长了,对他们或许是好事。”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郑智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