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吉新鹏:王仪涵逆转收获自信 林丹进入状态较慢

[林丹得分握拳呐喊]
林丹得分握拳呐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进入到第五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印尼队的挑战,最终国羽5-0横扫印尼,获小组头名晋级四强。赛后搜狐体育独家采访了前奥运冠军吉新鹏,请他就中国队与印尼队的比赛做出如下点评:

    蔡赟傅海峰占据优势

  男双的话,今天的发挥应该说还是不错的,从男双的比赛情况来看的话,印尼队是一个老的带一个新的,配合上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从技术方面他是比较扎实,包括他们的防守啊,还有双打的配合都是不错的,还是一种新老搭配吧。

  不过配合上面与蔡赟傅海峰他们相比,还是存在一种微小的差距,在整个的发挥上面,蔡赟傅海峰他们两个发挥的是非常充分,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分。

  印尼队来讲的话,它的男双还是比较强的,不过要战胜中国的话,一个是在男双上拿分,还有一个是混双,再一个希望就是在女单上再拿一分,大概分布情况就是这样。但是第一场男双输掉,实际上他已经面临着一个失败。

    王仪涵积累经验和信心

  然后说到女单,王仪涵算是比较年轻的选手,她面对的是08奥运会的第三名,她的对手技术上应该说是非常完善的,而且经验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通过今天的转播还有现场的解说员,反复提到她的膝关节有伤,所以说她的比赛发挥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从王仪涵来说,她的收获是很大的,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第二局扭转过来,第三局能够顺利的拿下来,作为一个年轻运动员,这是她大赛经验的积累,还有对于她自信心的积累,应该说是难能可贵的吧。

    林丹反败为胜

  林丹对西蒙,他应该还是占据很大的优势,以前也是碰过几次,也跟他打过,今天林丹的第一句是丢掉了,后面连续两局是反败为胜的,第一局可能还是状态的进入不够充分,上场以后有些球的判断、组织等相对差一点,到了第二局和第三局,他的整个状态基本上调动起来了,也发挥出来了,所以后两局还是相对比较轻松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傅海峰 |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