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掘金超高命中率再胜小牛 时隔24年再次杀入决赛

  新报讯【记者 滕达】北京时间昨天,西部迎来了第一位闯进决赛的球队。凭借58.5%的超高投篮命中率,坐镇百事中心的掘金以124:110战胜小牛,从而以4:1的总比分挺进西部决赛。这也是掘金在时隔24年后重新杀入分区决赛。

  背水一战的小牛只是在开场阶段处于领先,但很快,掘金就在比卢普斯的带领下,回敬了一波18:4的进攻高潮,顺利实现反超。此后,掘金的攻势不减,小牛虽竭力追赶,但始终无法扭转被动的战局,双方分差反而越拉越大。最终,掘金顺利地在主场拿下对手,闯进久违了的西区决赛。全场比赛,安东尼三分球7投4中,得到30分5个篮板,比卢普斯则贡献了28分12次助攻7个篮板,内内也有17分7个篮板的表现。尽管诺维茨基得到了3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依旧无法挽回球队被淘汰的命运。这是掘金历史上第三次进入西部决赛,同时是比卢普斯职业生涯连续第七次进入分区决赛,自1970年来,NBA历史上只有4名球员得到过这样的成就,这四个人全是湖人球员:魔术师约翰逊、库珀、贾巴尔和兰比斯。

  此外,在掘金欢庆之时,深受丹佛球迷喜爱的“鸟人”克里斯·安德森也为一直支持掘金和自己的球迷们送上了一件礼物:NBA将于近期发行一款安德森的T恤。因为据统计,这位曾经在江苏男篮都打替补的白人中锋,在四月的NBA球衣销售榜上居然高居榜首。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