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运体操男团预选湖南爆冷出局 李小鹏遗憾告别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13日结束的十一运会体操预赛男子团体赛爆出一大冷门,上届亚军湖南队仅获得第13名,未能晋级全运会决赛,因伤未参加预赛的奥运冠军、代表湖南征战全运会的李小鹏也最终无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此前,奥运冠军李小鹏因状态不佳,并未代表湖南队参加预赛,但是按规则湖南队男子团体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后,李小鹏仍可随湖南队参加团体和单项的决赛。哪知,湖南队发挥不佳,最终仅获得第13名,决赛未能出线。有消息称,失去全运会参赛资格的李小鹏很可能将因此退役,告别自己的体操生涯。还有消息说,湖南队于昨天上午已向组委会提出了申诉。对此,仲裁委员会委员潘辰飞澄清表示并没有收到任何单位的任何申诉。

  潘辰飞介绍说,根据体操仲裁条例,如果参赛单位对该单位的某位运动员的D分(难度分)存在异议,可以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但这个申诉必须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该运动员的D分打出来后立即向当值裁判提出口头申诉,二是比赛结束4分钟内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仲裁委员会将在第二场比赛前给予申诉单位书面答复,“超过4分钟,将不再受理。”“男团比赛是在昨天晚上,我可以肯定地说,到今天下午我们没有收到单位任何形式的申诉。”潘辰飞说,“湖南男团无缘下半年的全运会决赛,从我个人来讲,非常同情,也很遗憾。”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