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2-1胜维冈竞技 有望成欧洲联赛首支冠军队

  本报讯 丁元元 巴萨拿到了“三冠王”的第一个奖杯,曼联继世俱杯、联赛杯之后,距离第三个冠军只有1分的距离。在昨天凌晨的英超补赛中,他们2:1逆转维冈竞技,红魔有望在本周六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的第一支冠军之师。

  虽然28分先失球,但特维斯以一个杂耍般的脚后跟进球,扳平了比分。终场前,奥谢助攻卡里克,完成了逆转。弗格森说:“我们表现得非常有战斗决心,很强硬。”

  这场比赛后,英超所有球队都只剩下了2轮比赛,而曼联握有6分的优势。本周六,曼联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只要战平,他们就可以欢庆奖杯到手。“坚持一直以来的比赛方式,阿森纳再强,我们也能迈过去。”

  相比夺冠,也许球迷如今更关心球队内的和谐问题。上轮比赛被提前替换下场,C罗仍球衣大骂弗格森,但本论葡萄牙人仍然以主力身份打满全场。

  倒是进球功臣特维斯的前途显得扑朔迷离。阿根廷野兽过去一个月内的表态显示出去意坚决。但即便在JJB球场,曼联球迷还是高喊:“弗爵爷,签下特维斯。”他本人也表示,与特维斯的续约问题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但霍拉布钦开出的2200万镑的高价转会费也许是最大的障碍。有英国媒体透露,曼联正考虑通过法律手段令霍拉布钦和MSI对特维斯的第三方所有权失效,然后以自由转会的形式签下阿根廷国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 布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