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德州公开赛结束首轮争夺 贾斯汀与戈多斯列第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州公开赛在圣安东尼奥结束了首轮的争夺。三届赛会冠军贾斯汀-莱奥纳德和美国同胞保罗-戈多斯同以低7杆63杆的成绩并列第一。

  戈多斯是在早上参加比赛的。早上适宜的天气对他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前9洞他拿到了6只鸟,成绩是29杆。而莱奥纳德稍晚时候结束了比赛,他也有神奇的表现,最后6洞拿到了4只鸟,没有吃到一个柏忌。

  莱奥纳德赛前都表示希望能够成为该项赛事历史上首位四次夺冠的球手。

  “真是个伟大的开局。”莱奥纳德说,他在前两洞也成功抓鸟,“今天我的收官也不错。”

  美国人杰夫-玛格特和泰德-珀迪和澳大利亚球手马克-莱斯曼同以低6杆并列第三名。

  英国球手布莱恩-戴维斯和格雷格-欧文成绩是低5杆。落后他们一杆的是一组共8位成绩并列的选手,其中包括美国人考里-帕维和大卫-杜瓦尔,加拿大的斯蒂芬-埃姆斯,瑞典的马修斯-格林伯格和佛瑞德克-雅各布森。

  44岁的戈多斯本赛季在参加的11项比赛中有7次未过晋级线,他也渴望能够找个机会实现反弹。对于前9洞的神奇表现,他本人也非常开心。

  “拿到29杆真是太有趣了。”戈多斯说,“能够打到20多杆表明我可以做出巡回赛里最酷的一件事。”

  戈多斯在前9洞表现神勇,仅在后面的6个洞里拿到了5只小鸟。转场后,他又拿到了两只鸟,不过在第18洞吃到了当天唯一一个柏忌。

  前巡回赛职业选手、球童兰斯-本-布鲁克在拉卡提亚高尔夫俱乐部也度过了不同寻常的一天。

  本-布鲁克上午担任瑞典球手杰斯佩-帕纳维克(70)的球童。下午,他也上场一显身手,打出了71杆,在156位参赛选手中排名并列第84位。

  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首轮拿到了低2杆68杆,落后榜首5杆。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