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深圳队否认提前放弃比赛 主教练称只是战术安排

  华奥星空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张锐)本轮客场来到北京的深圳队没能实现联赛的两连胜。他们在工体面对国安锋利的进攻,早早丧失了抵抗能力。最终以1-3输掉了比赛。外界有声音质疑认为深圳队提前放弃了本场比赛,对此深足主帅范育红赛后坚决的否认了这一点。

  本场比赛,实力更胜一筹的国安队显得势在必得,依靠上半场的进球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赛后连深圳队主教练范育红也不忘赞扬国安的表现,他说:“国安整体实力很强,外援也表现很出色,他们今天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同时范育红也表示,本队虽然没能取得连胜,但贵在没有输掉精神,在落后的时候还是在拼搏,这点很值得欣慰。

  今天的比赛仅进行了40分钟,范育红便将深圳队主力前锋9号奥古斯托换下,替补他的竟是一名22岁的小将。赛后这个换人也引起了外界的猜疑。

  赛后面对是否提前放弃本场比赛的问题,范育红说:“换人都是根据赛前既定的安排来做的,不说是换年轻球员就是放弃比赛,要锻炼新人。其实没有什么特殊的目的。”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