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董方卓适应科萨节奏 首发加速海昌前锋搭档存疑

  董方卓的训练表现越来越让科萨满意。就在本周二,后者还说董方卓在比赛中反抢不够积极,防守做得不是很好,下周一客战青岛时,董方卓就很有可能获得首发了。重返大连后,这位从曼联回来的前锋一直在加速朝着主力位置前进。

  下周一铁定首发?

  上轮迎战国安时,科萨给了董方卓十多分钟出场时间,让他初步适应一下中超的节奏,同时也通过实战深入考察这名海归球员。赛后科萨给出的评语是,董方卓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但现在还不能完全按照他的要求去做。科萨直截了当地指出,董方卓现在欠缺的是防守意识,在他的队伍当中,防守必须从前锋开始做起。

  “董还需要一周到10天的时间,才能充分准备好。”这是科萨做出的判断。作为一名经验丰富、能力很强的球员,董方卓当然不会用下限来要求自己。从最近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他的表现已经越来越得到科萨的认可。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一客战青岛时,科萨就有可能让董方卓首发。距离科萨明确指出董方卓的不足,刚好一周。

  谁将成为董方卓搭档?

  如果科萨提前让董方卓首发,大连海昌队的前锋线将如何搭配?外界普遍认为,被取代的将是年轻的李凯,董方卓将与朱挺联手,在大连队重组国奥锋线。不过,从训练情况看,调整恐怕不会这么简单。两个月前客战上海时,科萨曾经表示,最适合朱挺的位置并不是前锋,奥运会后,他会考虑给朱挺安排一个更能发挥他能力的岗位。右前卫,或许是朱挺的一个新的选择。

  在詹姆斯基本不可能首发的情况下,如果朱挺的位置回撤,赵旭日就要去竞争主力后腰的位置。也就是说,董方卓的加入基本不可能给其他国奥队员带来冲击,竞争更多是在李凯和吕鹏之间展开。至于科萨最终怎样组合队伍,关键还要看他对朱挺位置的认定。A29a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朱挺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