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申花中超亚冠双线失意 六场不胜直追涅波一纪录

  4月17日主场战胜中超对手深圳乐君后,申花在这一个月里便没再尝过胜利的滋味。正式比赛六场不胜,中超联赛四场不胜,申花在中超和亚冠赛场双线失意。

  紧密的赛程,伤病的困扰,客场居多……申花可以为目前遭遇的不胜怪圈找出很多理由,但比赛还是得继续打,是继续扩大不胜的数字,还是用胜利走出阴影,申花人多少有些迷茫。

当虹口主场差点成为青岛队员的庆祝地时,下周二主场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胜算又能有多少呢?

  翻看申花以往的比赛纪录,申花在联赛中的最长不胜纪录是8场,发生在2004赛季,巧合的是,贾秀全当年担任过球队的临时主帅。2004年年初,吴金贵上调国家队为球队带来震荡,在超霸杯、亚冠和A3比赛中,申花非平即负。

  英国人维尔金森3月底上任后,让申花逐渐走上正轨,但一个多月后的不告而别,使得贾秀全成为申花队的救火队员。在下半年联赛遭遇五场不胜后,贾秀全递交辞呈,俄罗斯老帅涅波姆尼亚奇接替。涅波在首场比赛中取得上海德比的胜利,但此后八场联赛申花只收获了3平5负,最终排名联赛倒数第三,是史上最差成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