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伊戈尔点球潘佳梅开二度 宏登主场2-2平日之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8轮展开争夺,北京宏登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2分钟,客场作战的日之泉反客为主,由10号潘佳先下一城,下半场宏登队获得一个点球,伊戈尔主罚命中。一分钟后宏登季楠再下一城,随后日之泉再扳回一球,潘佳梅开二度。最终双方2-2战平。

点击查看组图

    广东日之泉队本场比赛从首发阵容上看又有了一定调整,由于全运会即将来临,主教练曹阳为了演练全运阵容,本场比赛只派上了祖尔一名外援,雪藏了攻击线上其他几名外援。比赛开场后,日之泉队颇有反客为主的意思,一脚破门被判越位。不过这个判罚并没有影响双方球员的情绪,日之泉队还是耐心的在前场寻找破门机会。脚下技术比较娴熟的他们在场上力求控球率,打得比较细腻。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2分钟,日之泉队终于率先打破僵局,10号前锋潘佳在禁区前一脚打门直奔球门上角,上场比分变为1-0,客场作战的日之泉队领先。这个进球激发了日之泉队进攻欲望,他们在场上基本控制住局面。而主队北京宏登则适时的发动一些反击来威胁日之泉大门,特别是锋线外援伊戈尔表现相当活跃,不过半场结束双方把这个比分保持。

  易边再战,场上形势风云变幻,开场不到5分钟,宏登队前场组织进攻,9号外援金恩焕得球后突入禁区,日之泉防守队员无奈犯规,裁判果断的吹了点球,伊戈尔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1-1平。或许是扳平比分让宏登队的士气振作起来,他们接连组织起了相当有威胁的进攻,1分钟后,宏登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后卫季楠头球破门,反超比分。

  从领先到被反超,日之泉队的年轻队员们又经历了一次,这一幕在之前与四川队的比赛中似曾相识,正如主教练曹阳在赛前所说,队员们太年轻,在场上缺乏一些经验,领先之后不知道该怎样去打了。不过还好日之泉队及时的再次获得进球,还是潘佳,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2平,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最后。

  北京宏登队首发阵容:25-于一航,18-赵阔、3-季楠、4-朴哲宇、23-孙凯,13-杨宇、28-路鸣、16-刘峻鹏,15-白光,10-伊戈尔,9-金恩焕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5-祖尔、1-李伟军、4-陈健龙、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18-尹鸿博、19-王超、21-刘禹辰、28-叶伟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戈尔 | 潘佳 | 金恩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