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南昌朱炯恐入下课“F4” 中甲首阶段换帅成主题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8轮的较量,而本轮比赛结束后,中甲将进入到第一阶段的休战中,12日排名垫底的延边队主帅黄勇请辞,这也是7轮比赛后第三位下课的主帅,那么第一阶段结束谁还将可能步入这个行列了,按照目前的情况看,南昌八一少帅朱炯的概率最大,而7轮丢掉20球的四川队魏群可能境况也不妙。

  本赛季中甲刚刚进行7轮,不到三分之一,下课的人数就达到了3个,而从换帅后球队的表现看,中邦和青岛也都有一些改变,虽然没能完全的摆脱困局,至少希望是大增了。至于刚刚换帅的延边队,还需要经过一番观察。本轮比赛结束后,中甲第一阶段结束,球队将会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调整,而这段时间也正好给了那些成绩不佳的队伍换帅或者调整的最佳时期。从目前情况看,南昌八一队朱炯首当其冲的被列入了下课第四人的最佳人选。

  在之前的7轮比赛中,南昌队1胜2平3负1场轮空,仅有5分进账排名倒数第三,这样差劲的成绩在球队历史上几乎是没有过,除了06年刚刚征战中甲时同期排名垫底之外,其他几个赛季虽说开局不利也不至于沦落到最后几位。南昌队成绩差,少帅朱炯当然难辞其咎。

  朱炯从今年年初带队至今有五个月时间,期间大手笔引进了多名他的亲信队员,并在比赛中委以重任,不过这些几乎没有在联赛中有过比赛经验的爱将表现令人失望,同时还发生了诸如朱宝杰“球霸门”这样的事件,一时间成为南昌球迷的公敌。在主场被安徽逼平后,现场球迷就开始了大喊“朱炯下课”,而朱炯为此迁怒球迷表达不满,他为了控制自己的情绪,避免与球迷发生冲突,甚至缺席赛后发布会。朱炯在成绩面前已经没有退路,而在与媒体以及球迷的关系处理上更是走到了山穷水尽之时,尽管朱炯与球队曾经是立下了8年长约,但这在成绩面前显得十分苍白,本轮与青岛的比赛或许将成为朱炯最后一次演出。

  另外一个帅位岌岌可危的就是四川队的魏群,当然其实魏群在四川队的名号不是主帅而是领队,但是行使的却是主教练的职权。目前的川军7战1胜2平4负丢掉20个球,排名倒数第二,显然已经到了危急时刻。仔细分析四川队目前的窘境,可能更多的原因来自俱乐部,对于缺钱的他们来说,买不到好的外援,仅仅只凭全华班对付中甲,显然不行。去年四川队在魏群上任之后,一步步走出困境不仅保级成功,甚至在最终排名上还蹿升到前列。今年的情况大不一样了,去年有外援压阵,今年呢?本轮比赛四川队也是主场作战迎战北理工,这是一场再也输不起的战争。对于血性十足的魏群来说,如果防线再度遭遇羞辱,他或许自己也觉得脸上无光,主动辞职。(搜狐体育 清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