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VS江苏

谢志宇:压力之下大爆发 场下兄弟场上也要死拼

    搜狐体育讯 5月16日晚,杭州绿城主场4-0大胜江苏舜天队。其中武汉小将谢志宇下半时替补出场打进一球。第72分钟,谢志宇中场抢断,左侧带球狂奔,突破到禁区里行进中突然一脚打门,球直钻球门右下角而去,这个进球相当漂亮!

  赛后搜狐体育对谢志宇进行了专访,他认为球队大胜是压力之下的一次大爆发,而对手舜天队中有很多前武汉队友,他说即使在场下是兄弟到了场上也要各为其主进行死拼。具体内容如下:

  搜狐体育:谢志宇,祝贺你打进09赛季第一球,现在感觉如何?

  谢志宇:行!感觉还行!今天终于进球了!前几场比赛上场时间都很短,基本都十几分钟,今天上场时间长些,终于进球了,希望这个进球能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机会吧。

  搜狐体育:今天阎嵩刚一进球,你就替补上场了,这次换人目的何在呢?

  谢志宇:这个是赛前早就布置好的,下半时换我上场去冲冲对手。

  搜狐体育:当时绿城队2球领先,主帅为什么不换上一个后卫反而换上一个前锋呢?

  谢志宇:换我上去主要是因为我体能不错,在前场可以协助防守。我们前场有人进攻,对手也不敢压得太前。

  搜狐体育:本场比赛绿城队4球大胜,你认为赢球的关键是什么?

  谢志宇:本场比赛之前球队压力很大,但是我们在压力面前很团结,也许这就是压力之下的大爆发吧。

   搜狐体育:今天场上对手江苏舜天队中有很多武汉队的队友,你和他们同场比赛感觉如何?

  谢志宇(犹豫片刻):说不出来,怎么说呢?其实以前在武汉队,荣昊啊,邓卓翔啊,姚翰林啊,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但是现在到了不同的球队,哪怕我们场下是兄弟,到了场上还是死拼,想法战胜对手,希望他们在别的比赛中能够表现得更精彩!

  搜狐体育:好的,最好还是祝贺你打进加盟绿城之后的第一个球,祝你在今后的比赛中打进更多球!

  谢志宇:谢谢你!我会努力表现来回报大家,再见!(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志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