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沙巴布大胜伊蒂哈德 卫冕沙特国王杯获百万奖金

     新华社利雅得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本赛季沙特阿拉伯国王杯足球赛决赛15日晚在利雅得的法赫德国王体育场上演。结果沙巴布队以4:0大胜9人应战的伊蒂哈德队,成功卫冕,同时获得了400万里亚尔(约合107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开场仅4分钟,沙巴布队就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尽管沙姆拉尼罚出的球高出横梁,但他6分钟后将功补过,接左路传中球捅射破门。第20分钟,沙姆拉尼梅开二度,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反越位成功,帮助本队2:0领先。

    过早丢掉两球的伊蒂哈德队球员开始急躁,场上一度火药味极浓,双方球员都吃到了多张黄牌。第38分钟,伊蒂哈德队门将扎耶德禁区外铲人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45分钟,伊蒂哈德队后卫萨格里又因野蛮飞铲被红牌罚下,半场过后该队不得不以9人的残阵应战。

    下半场的局势毫无悬念,占尽优势的沙巴布队在第71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再入两球,以4:0大胜对手捧杯。

    本场比赛也是两队连续第二年为国王杯展开决斗,沙巴布队在去年的决赛中以3:1击败伊蒂哈德队夺冠。

    在此前一天举行的决定三、四名的比赛中,希拉尔与哈齐姆两队大战120分钟均无建树,最终在点球决胜中希拉尔队以5:4胜出,获得季军。

    一年一度的国王杯是沙特足坛最高水平的赛事,由每赛季沙特职业足球联赛12支俱乐部队的前八名参加,抽签后以主客场淘汰制(决赛除外)决出名次。(完)2009/05/16 20: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