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VS陕西

终场前犯错被对手扳平 河南建业主场放生西北狼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在领先了50分钟后,河南建业在第87分钟犯下错误,被维森特打入扳平一球,最终1比1放生西北狼陕西队。

  此前近3轮,建业队2平1负未尝胜绩,少赛一轮仍排名第六。陕西队近来遭遇两连败,8轮过后仅积8分已接近降级圈。

锋无力一直困扰陕西队。

  此役开场后,双方受到了大雾天气的影响,基本没有创造出破门机会。第36分钟,河南外援内托抓住陕西门将吴彦晟出击时的低级失误,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落后的陕西队加强攻势,但难以创造出好的机会。眼看比赛即将结束,河南球迷已开始庆祝胜利。此时,陕西队外援维森特终场前3分钟的大力射门将比分扳平,最终挽救了陕西队。

  赛后,建业主帅唐尧东非常失望:“离胜利只差几分钟,很遗憾,但球员们尽力了。”面对记者关于“领先后为什么不换上后卫”的问题,唐尧东很恼火:“今天是1比1,不是3比1!我们后卫人手够。”成耀东对结果很满意:“我们运气实在是好,建业实力在中超肯定处于前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