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VS成都

刘成染红哽咽向四川球迷道歉 誓言以后弥补过错

  场仅20分钟,接连领到两张黄牌下场,从而葬送了球队人数上的优势。昨日与实德的比赛,刘成无疑是全场最郁闷的人。在赛后,刘成也是非常后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成几乎是用哽咽的声音郑重致歉,“我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向全队和四川球迷道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一定吸取教训,全力以赴弥补我的过错,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头脑发热导致染红

  本场比赛下半场开始后,人数占优的成足形势一片大好。但是一次防守界外球时的盯人不紧,让詹姆斯轻松传中,让朱挺门前推射得分。此时,王宝山大旗一挥,将刘成换上加强进攻,但没有想到的是,刘成在短短20分钟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下场,让球队在人数上的优势化为乌有。

  刘成吃到的第一张黄牌是一次战术犯规,第56分钟,成足在本方半场右路传球失误,实德队形成快速反击的局面,眼看安贞焕就要形成突破,刘成将其放倒在地吃到黄牌,应该说此球刘成是“蒙冤”的,他是为了帮助队友弥补错漏才犯规的,主要责任不在他。但是第71分钟刘成吃到的第2张黄牌就是咎由自取了。当时刘成在右路一个界外球的判罚对裁判表示不满,示意此球应该判给成足,但边裁将球判给了实德,刘成头脑一热一脚将皮球踢开,主裁判谭海果断出示第2张黄牌将刘成罚下。

  “用实际行动弥补过失”

  “哎,我后悔死了,就是因为我的不冷静,让球队蒙受了损失,我太想帮助球队追平比分了,心态有些着急……”赛后的刘成情绪非常低落,“要是我们多打一人,机会肯定更多,也不一定会输给实德。”客观而言,刘成在上场后表现积极,甚至在门前将安贞焕一次射空门用头球顶出底线,否则比分将改写为0:2。

  在下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姚夏累计4张黄牌打不了,刘成也因红牌缺席,球队的右后卫位置将陷入无人可用的局面,这更让刘成内疚。“现在球队正是用人之际,我却不能帮球队出一份力,很是后悔,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我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弥补我所犯下的错误,帮助球队在下阶段的中超联赛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不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成 |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