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生死战魔兽并非关键 特科格鲁成魔术“皮尔斯”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在生死边缘,魔术队众志成城在主场击败了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将东部半决赛逼入了第七场。那么在这生死战中,谁会成为奥兰多拿下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的英雄呢?或许你会目标锁定在德怀特-霍华德的身上,但《奥兰多哨兵报》发表文章表示,抢七大战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人将是特科格鲁,奥兰多人自己的“皮尔斯”。

  “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谈到处理关键球的时候说道。

  毫无疑问,拥有这个权利的人就是特科格鲁,他曾被誉为“第四节先生”。特科格鲁曾多次扮演魔术队的关键角色,特别是在组织后卫贾米尔-尼尔森受伤之后,土耳其人多次在第四节比赛中拯救球队。他的进球犹如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一般神奇。你甚至可以称它为魔术的皮尔斯。

  凯尔特人拥有7届全明星,总决赛MVP皮尔斯,而魔术没有。不过奥兰多拥有特科格鲁,也许双方的第七战将会成为皮尔斯和特科格鲁之间的对决。双方这个系列赛的第六战两个人打得十分艰苦,但是关键时刻却都能挺身而出。当绿衫军在第四节一度以67-72落后时,皮尔斯在暂停后连夺6分将比分反超。特科格鲁同样如此,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他扔进了一个致命的三分,而此前他不过11投2中。

  最终,特科格鲁只得到7分,而皮尔斯拿下了17分,但土耳其人的关键三分球成为魔术赢得胜利的关键。“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发挥上佳的夜晚,”特科格鲁说道,“但是我知道球队需要我,我以前也做过这些。”

  在这个系列赛中皮尔斯场均砍下全队最高的19.3分,命中率为45.5%(77投35中),三分球为37.5%(16投6中)。特科格鲁场均只有14.8分,在刘易斯和霍华德之后,场均命中率为41.6%(77投32中),三分球29.2% 。而在罚球方面,皮尔斯总共46罚40中,而特科格鲁只有23罚18中。

  “伙计,保罗(皮尔斯),他总是打得很有侵略性,主动要球热后投篮命中,”特科格鲁说道。

  “特科格鲁是一个非常擅长造犯规的家伙,我要向他致敬,当然我也是这样的人。这些东西都是别人很难学会的,他知道怎样获得裁判的照顾。”皮尔斯在谈到特科格鲁时说道。(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科格鲁 | 皮尔斯 | 奥兰多 | 霍华德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