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VS陕西

浐灞客场逼平河南建业 成耀东:坚持到最后一刻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晚,陕西中新浐灞队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第36分钟,浐灞队门将吴彦晟出击摘高球时脱手,被内托把握住机会入球;第88分钟,维森特为陕西队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开场后双方迅速形成均势拉锯战,激烈拼抢下连有球员倒地场景,球权易手也很是频繁。第12分钟,担任浐灞队右边后卫的李彦因对徐洋犯规领到黄牌。1分钟后陕西队右翼斜传河南禁区,曾诚在首次扑救脱手后,再度扑救时将皮球与维森特的脚一同抱入怀中。

  第36分钟,徐洋左翼高球斜传为河南队引出入球,浐灞队门将吴彦晟出击在奥利萨德贝头上摘球时脱手,内托混战中将球送入空门。下半场,浐灞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用王尔卓换下了李毅。第79分钟,浐灞队中路直塞为维森特创造前冲机会,维森特倒地攻门但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8分钟,浐灞队将球渗透入河南禁区后,维森特停球调整倚住宋泰林,顺势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1∶1。随后,维森特又在禁区内为王鹏做球,后者劲射高出。补时第3分钟,河南队徐洋越位位置补射破门被判定无效,最终双方各取1分。

  教练评球

  唐尧东 距离胜利就差五分钟

  成耀东 我们坚持到了最后一刻

  在昨天晚上举行的中超第九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在主场领先一球的大好形势下,在最后时刻被陕西队逼平。

  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遗憾地说:“陕西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是在最后五分钟,我们还是没有能够顶住压力。让对手进了一球。”

  陕西中新浐灞队成耀东目前的压力也不小,从去年的“半程王”到现在的排名已经跌落到了保级区,所有球员都感到了新赛季的艰辛。尽管如此,能在客场拿到一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成耀东表扬了自己的弟子,他说:“现在我们的球员正面临着方方面面的压力和考验,我们需要好的精神面貌和好的成绩去扭转不利的局面,我们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一刻,这个进球虽然有运气的成分,但是却表现了我们球员的不屈不挠的精神面貌。此外,这是本赛季我们所打的第一个夜场,这对于所有球员来说是一个考验,从比赛看,夜场对于球员多少还是有些影响。”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唐尧东 | 吴彦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