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VS陕西

新旧黑马PK检验真身 成耀东:最艰难日子已过去

  本报记者 徐宏斌

  “联赛已经过了四分之一,对我们来说形势的确有些严峻。”对于球队联赛两连败、排名倒数第二的现状,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也表示了隐忧。

  不过,对于球队的前景,成耀东还是保持了积极乐观的态度。

“我们前段时间遭遇的对手比较强,去年联赛排名前六名的队伍,我们都打过了。这些球队的实力摆在那里,我们想取分,难度肯定比较大。我们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接下来,取分难度会低一些,我们的状态也在逐步恢复。而且,联赛再打两轮就有一段休战期,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会抓住这次机会,好好调整,争取在下一阶段有更好的表现和状态。”

  陕西队昨天已经兵发河南,球队将在今天对阵河南建业。去年联赛的“黑马”将对阵今年联赛的第一“黑马”,比一比到底谁更“黑”?

  在上轮之前,河南建业一直稳坐联赛领头羊位置。不过,上轮被山东鲁能击败后,建业队的排名已跌至第三名。有趣的是,陕西队的“魔鬼赛程”刚刚结束,现在轮到河南建业了。从上轮开始,河南建业队将开始依次对阵上赛季排名前六名的球队,已经与山东鲁能较量过,接下来河南队将连续与申花、长春、北京、天津等上赛季排名前六的球队交锋。相对来说,失去“黑马”成色的陕西队显然是河南建业队近期最有可能取胜的对象。

  “河南队这几年的总体状况比较稳定。他们有一定的实力,今年的情况更是有目共睹。所以,这肯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成耀东表示。不过,成耀东不忘给自己和球队打气,“联赛毕竟才刚开始了四分之一,存在很大的变数。没有球队可以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也没有球队状态和运气一直很差。现在各个球队之间的分数咬得很紧,只要我们打好了一两场,积分和排名就可能上去了,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也不会因为是客场就没有拿分的想法。”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