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VS陕西

“近视”主裁激浐灞愤慨 戴秀丽:该去配眼镜了

   “30号打王云那一下也太明显了,主裁判在干什么?那简直是球场暴力,我已经忍了很久了,裁判该去配眼镜!”一向温文尔雅的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看到场上主裁判的判罚再也按捺不住了。

  王云李毅叫苦连天

  由于浐灞队近来状态不好,士气受挫,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亲赴郑州为队员打气。

开局阶段,“西北狼”进入状态较快,制造了数次机会。但随着比赛深入,主裁判赵亮逐渐成为浐灞场上最大的对手。

  先是李毅遭受王寿挺的侵犯,这位建业队8号球员直奔大帝膝盖而去,中场休息时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李毅还是心有余悸。“要不是我早点跳起来,非把我腿踢折了不可!”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如果是根据有利原则,那你也得追加黄牌吧!可裁判竟然警告我!”

  王寿挺对李毅使得暗招,姜坤则对王云明目张胆下狠招,姜坤先是用头,后是用手侵犯王云,这样王云非常气愤:“裁判这也没看到,我都无奈了!”

  戴秀丽怒斥当值主裁

  队员在场上受到伤害,裁判视而不见,这让俱乐部懂事长戴秀丽坐不住了,以前从来不进休息室的戴秀丽在中场休息时专门安慰队员。

  由于比分落后,主教练成耀东刚刚开始布置战术,戴秀丽就出现在休息室内,“这简直是球场暴力,裁判太黑了,这是河南的主场,我们打稳一下。大家不要互相埋怨,失误就失误了!”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河南的主场是有名的,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不要在场上计较,其实上半时我们是有机会的,下半时一定能够扳回比分。”

  考虑到李毅情绪有些失控,成耀东很快就用王尔卓换下了“大帝”。“西北狼”的不懈努力终于换来了回报,终场前维森特进球扳平了比分。

  尽管最后时刻获得平局,但戴秀丽仍然非常愤怒:“球场暴力就应该给红牌,那肯定会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裁判站得那么近,难道就看不到?他真该去配眼镜了!”戴秀丽已经出离愤怒了。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秀丽 | 李毅 | 王寿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