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韩鹏:两支球队都踢得不错 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

  本报广州5月15日专电(记者 郑力)虽然还是没能在广州医药队身上取得一场胜利,但在炎热的天气下客场逼平对手的结果还是让泰山队员们感到满意。赛后,韩鹏、李金羽纷纷表示,平局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韩鹏在赛后说:“今天两支球队都踢得不错,打出了较高水平。

广州队拼得很凶,尤其是上半时表现很好,但下半时我们扳平比分后,他们有些着急,错失了几次好机会。平局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对方有一个点球没能罚进去。”

  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李金羽和韩鹏的观点一样,他说:“泰山队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开场很快失球后队员没有着急,而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最终扳平了比分。在客场取得一分达到了我们的目的,所以平局也让我们感到满意。”

  队员们之所以满意一场平局,与客场比赛的种种困难是分不开的。韩鹏说出了泰山队员的心声:“在这样的天气里比赛纯粹是一种折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