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CCTV体坛风云人物 > 最新动态

方亭第四小学五年级一班王禹鳗:心在这里起飞

    搜狐体育讯 方亭四小五、一班 王禹鳗

  晨雾还没散尽,同学们就都踮着脚,目不转睛的盯着校门的方向,等着,盼着……

  缓缓地,一辆大巴车开近了校园,刚才还特别寂静的校园顿时热闹了起来:“奥运冠军来了,奥运冠军来了……”。

  “快看啊,快看啊,我认识她,她就是乒乓球单打冠军张怡宁。”站我前面的胖乎乎的男同学惊喜的喊到。我也情不自禁的叫起来:“那不是大扬扬吗,她可是我最崇拜的明星啊!”“那是刘国梁”,“那是……”激动的声音此起彼伏。同学们跳着,舞着。欢迎的旗帜和花环使劲的摆动着。似乎要把对奥运冠军的期待和崇拜全部都融进这热烈的舞蹈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来了。望着冉冉升起的旗帜,我仿佛看到了奥运冠军们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奥运赛场上的坚持不懈。看到了他们在升旗时流下的激动的眼泪。大扬扬姐姐、张怡宁姐姐,刘国梁哥哥等奥运冠军做了激情洋溢的演讲。同学们一次一次地被他们的坚毅和拼搏精神感动着。他们在我心里暗暗的埋下了一颗争做奥运冠军的种子,我相信,这颗种子一定会在我的生命中生根、发芽。

  很快的,冠军们走下了讲台和我们互动了。同学们一窝蜂地涌了过去,把冠军们围得水泄不通。大扬扬向我们走过来了,我们几个女同学都站了过去, 仰望着自己的偶像,大家都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大扬扬和蔼的与我们拉起家常来:她和我们谈她小时候的故事,她鼓励我们不要被地震给吓倒,要好好学习,坚持锻炼,下一个奥运冠军说不定就是我们。大家被扬扬姐姐感染了,都七嘴八舌的和她说了起来。我挤到扬扬姐姐身边,怯生生的说:“扬扬姐,从小你就是我的偶像,能给我签个名吗?”我原以为我的要求可能不会如愿,没想到扬扬姐看了满脸通红的我,爽快的答应了我的要求,在我的签名本上工整的写下了“大扬扬”三个字,还亲切的搂着我照了合影。让其他同学羡慕得不得了。

  接下来就更精彩了,你知道吗?扬扬姐姐要教我们学滑冰了——滑旱冰。虽然是旱冰,可扬扬姐教得可认真了:如何摆手,如何弯腰,如何跨步……一步一步地给我们解释、示范。同学们跟着扬扬姐,一招一式学得可乐了。以前啊,我是最怕滑旱冰的,怕摔跤。可今天在扬扬姐的带动和鼓励下,居然学得有模有样。她在纠正学生不标准的动作时,还特意表扬我。让其他同学向我学习呢。

  回头再看其他的奥运冠军们,他们也被同学们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签名,合影,忙得不亦乐乎。一个小个子同学竟然班门弄斧地和刘国梁哥哥打起乒乓球来。瞧他的小脸涨得通红,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架势,对面的刘国梁哥哥也不敢怠慢,俨然有奥运比赛的姿态。同学们的叫好声也因此此起彼伏。小小的校园因他们而沸腾。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很快的又到了该分别的时候了。大家都恋恋不舍的伫立在学校门口,目送奥运冠军们渐渐远去。眼里还分明充满着期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