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热身赛-曲波邵佳一险些破门 中国0-1负埃因霍温

  中国队与荷兰埃因霍温队的热身赛于5月19日15:30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埃因霍温凭借摩洛哥国脚拉姆济的进球,1-0取得了胜利。而中国队的曲波、肇俊哲、邵佳一都有绝佳的机会,可惜与进球失之交臂。

  今天的比赛和中乌之战在阵容上做了一些调整,后防线上由张恩华、杨璞和杜威取代了李玮峰、吴承瑛和范志毅,锋线上由曲波替下宿茂臻和杨晨搭档。

  刚开场1分钟中国队中场非常漂亮的一次直传,埃因霍温队可能因为比赛刚开始还没有进入状态,曲波(用脚内侧,打了个弧线)小角度射门打到横梁上弹了出来。随后埃因霍温队首次发动攻势,埃姆奇的进攻被中国队瓦解。紧接着埃因霍温队的右路直传,跟进的12号威尔逊突到门前,中国队孙继海及时回防将球破坏。第7分钟埃因霍温队后场直传到禁区内,5号拉梅将球带大了,张恩华及时回防把球解围。

  一分钟后埃因霍温队再次进攻,威尔逊再次带球到右路,球传的太靠前被中国队门将江津直接得到。

  第11分钟,埃因霍温队从中场右侧大范围斜传给左路,7号拉姆济将球传到禁区内,15号德琼漂亮的个人带球,8号文尼戈尔先射门被反应很快的中国队门将扑出,紧接着拉姆济跟进射门,球进了。被对手先进一球的中国队打的有些急噪,第15分钟中国队中场出现失误,埃因霍温队威尔逊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在受到中国队两名球员的紧逼下将球顶偏。

  中国队在中前场逼抢的很凶,而埃因霍温队并不害怕中国队的逼抢,他们利用后场的直线长传、以及后场的直线转移来控制比赛的节奏、破解中国队的攻势。第22分钟埃因霍温队中场断球,8号突前的文尼戈尔仓促之中头球射门,,球打偏出底线。

  随后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队针对中国队进攻的套路应战,第27分钟中国队门前再次出现险情,埃因霍温队15号德琼禁区外一脚吊射,球打中国队在门楣上出线。终于在上半场36分钟中国队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由杨晨个人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准备起脚射门时埃因霍温队18号阿多将球截断,中国队丧失了一个扳平比分的机会。4分钟后中国队获得任意球,第一点被对方顶出,张恩华的头球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埃因霍温队门将洛德韦斯克扑住。42分钟,中国队杨晨在小禁区里面接应到孙继海的中前场起球,头球射门,球虽然顶偏,但中国队这样的进攻方式初见成效。被中国队连续进攻的埃因霍温队见右边路打不出去,迅速将配合转到了左路,在伤停补时时由文尼戈尔接队友威尔逊的传球头球争顶,球顶高了。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换上了15号肇俊哲、24号邵佳一、12号宿茂臻、13号高尧换下了马明宇、祁宏、曲波和李铁。

  而埃因霍温队也由17号来自格鲁吉亚的吉泽换下上半场进球队员拉姆奇,10号布鲁金克换下上半时表现平平的8号文尼戈尔。

  下半时双方都明显加快了进攻的速度,第2分钟中国队宿茂臻禁区内接李霄鹏的传球头球射门,球稍稍顶偏。2分钟后埃因霍温队带球左路进攻到前场,球到禁区内,跟进的15号德琼头球射门非常有威胁。下半场中国队换下曲波后,上场的宿茂臻和李霄鹏之间有了几次效果还不错的传统配合,可惜在临门一脚攻击一溃。随后米卢用李明换下了李霄鹏,埃因霍温队的攻势不减,多次发动有效进攻.

  第16分钟埃因霍温队右路进攻到前场,德琼传球到禁区线附近,跟进的吉泽一脚射门打高出界.第21分钟中国队任意球,邵佳一将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由杜威得到,随后宿茂臻的头球顶偏.紧接着埃因霍温队前场快速转移,吉泽传球到后点被中国队队员解围.

  第26分钟中国队张玉宁突破到右路底线附近被对方扳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球开到门前,张恩华的头球顶偏了点.仅仅在一分钟后中国队获得本场比赛最佳射门机会.孙继海带球到前场和中前卫做了个简单的二过一之后斜传,15号肇俊哲的左脚射门打偏出界.今天的埃因霍温队进攻的速度打的并不是很快,完全没有在国内联赛中那种进攻的气势.

  第33分钟中国队前场右侧任意球,邵佳一主罚,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距离对方球门将近40米处直接一脚远射,球擦着边网出底线.这脚充满想象力的射门令八万人球场一片惊叹。

  随后中国队进攻,前场宿茂臻的个人带球快速突破下底,被埃因霍温队2号海斯扳倒在地.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中国队丝毫没有松懈,打的依然顽强,第41分钟李明右路快速的下底传中,可惜站位太靠底,球直接出线.随后宿茂臻迅速的启动带球,被判了越位在先.埃因霍温队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几乎放弃了进攻,但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内却突然努力把握机会,第42分钟埃因霍温队过顶球到禁区内,可惜吉泽将球淌大.

  全场比赛在伤停补时3分钟后来自日本的主裁判冈田正义鸣笛宣布结束,最终今天打法温和的埃因霍温队以1:0小胜中国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22号江津(77'安琦),后卫:3号杨璞、2号张恩华、17号杜威和7号孙继海,前卫:9号马明宇(47'15号肇俊哲)、8号李铁(47'13号高尧)、19号祁宏(47'24号邵佳一)和18号李霄鹏(63'李明),前锋:20号杨晨(69'25号张玉宁)、16号曲波(47'12号宿茂臻)

  埃因霍温队首发阵容:

  20号洛得韦斯克、29号霍夫兰、18号阿多(60'2号里昂海斯)、22号鲍马、15号德琼(81'11号亨利斯)、14号沃热尔、7号拉姆奇(47'17号吉泽)、5号拉梅、8号门内古尔(47'10号布鲁金克)、12号威尔逊、6号范博梅尔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逊 | 拉姆 | 曲波 | 杨晨 | 张恩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