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苏杯屏幕罢工摄记当裁判 林丹无奈收心继续比赛

  花絮

  继14日晚上中国队与印尼队比赛中记分牌出现故障后,昨天决赛林丹与朴成焕激战正酣时,场地两边的大屏幕又闹起了罢工。

  林丹与朴成焕第二局比赛刚进行不久,之前一直运作正常的大屏幕突然有状况———出现了条形干扰图像,令现场观众根本无法看清比分及慢镜回放。

紧急调试未果后,有关部门索性关掉大屏幕,大约10分钟后,大屏幕才恢复正常。

  由于大屏幕黑屏,当林丹对一次判罚不满后,他也并未向裁判提出申诉。只是当他走回赛场时,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场地另一边的摄影记者充当了临时裁判,齐刷刷地朝林丹点头示意韩国人得分有效!有十几双眼睛为证,林丹才收拾心情继续比赛,并最终以2比0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朴成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