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坎通纳:曼联击败巴萨夺欧冠 希望执教英格兰队

    搜狐体育讯 曼联夺得英超三连冠,远在法国戛纳的曼联国王坎通纳当然也不忘关注母队。目前坎通纳正在戛纳国际电影节带着自己的影片《寻找埃里克》角逐金棕榈大奖,在被问到曼联和巴萨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决赛时,法国人毫不犹豫地给出答案——曼联,另外他还透露,如果哪一天他会以教练身份重返足坛,他最想成为英格兰国家队和曼联队的主教练。

  曼联在欧冠半决赛中两回合击败老对手阿森纳,决赛中会师已经提前夺得西甲冠军的巴塞罗那,这场万众瞩目的对决可谓众望所归,人们期待两支当今足坛攻势足球的代表能踢出一场足以传世的经典比赛。在戛纳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坎通纳给出了自己心中5月27日那场巅峰战的最终胜利者:“我直接给你们答案——曼联。”

  谈到曼联,无法避免红魔22年的教父弗格森,坎通纳将苏格兰老头与影片《寻找埃里克》的导演肯-洛奇相比。“他们都非常谦逊,都是百分之百地付出。他们让我没有一丝保留地表现自己。弗格森是一名伟大的教练,而肯-洛奇则是一名伟大的导演。”

  此外,坎通纳还再次表达了想回英格兰的愿望,他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的主教练。“如果有一天要回到球场,我会以一名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因为我想尝试一些新东西。但这只限于在英格兰,国家队和曼联都可以。”

  1997年坎通纳便早早挂靴,之后零零碎碎积累了一些执教经验,2005年他作为队员兼教练率领法国沙滩足球队夺得了首届世界杯冠军。退役后的坎通纳也投身于演艺圈,多部电影获得好评。在英格兰,他被认为是弗格森退休后最有可能成为曼联下一任主帅的人选之一,当然,他的面前还有穆里尼奥、卡佩罗和莫耶斯这样的强力竞争对手。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通纳 | 弗格森 | 埃里克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