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绝对领袖被指怠慢C罗 无形黑手推他向皇马?

    搜狐体育讯 曼联卫冕英超,C罗转投皇马——和去年这个时候一样,英西媒体已经提前为今夏两大联赛的转会市场下了一个重重的基调。这是一个敏感的时刻,媒体对C罗无休止的表忠心已经免疫,反倒是葡萄牙人一说出某些暧昧模糊的话来,媒体便会揪住不放。

  今天的《每日镜报》以“C罗为皇马留着大门”为标题写了一篇报道,洋洋洒洒一千字表示葡萄牙球星仍然给自己留了后路。“谁为曼联效力或者谁执教曼联都没有关系。俱乐部的精神就是去赢得荣誉,我非常骄傲能成为球队历史的一分子。三连冠可不容易,球队一直为这一目标努力,这是非常非常特殊的一刻,我们得好好享受这个瞬间。”

  弗格森在曼联夺冠后也嗅到了媒体的炒作味道,早在前两天他就想把C罗与皇马之间的传闻给堵死,“我从更衣室里所看到的种种迹象表明,队友们都没有感觉到他有离开的意思,他们相处得很好,气氛很融洽。比赛中他看起来很愉快,他知道自己效力的是最合适的俱乐部。”

  曼联其他球员与C罗之间真的相处融洽吗?至少在《每日邮报》眼里此乃天方夜谭,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吉格斯为什么在自己的曼联历史最佳阵容里没有给去年的金球先生留下一席之地?在吉格斯的最佳11人中,贝克汉姆取代C罗成为右前卫的第一人选,但这并不是《每日邮报》惊呼威尔士飞将军“故意怠慢”C罗的原因,问题真正的矛盾是吉格斯给出门将位置时的一席话。

  吉格斯在这套阵容里设置了两名守门员,一是舒梅切尔,二是范德萨,为此他还特意圆了一下自己的选择。“皮特(舒梅切尔)是我最棒的队友之一,他是一个比赛胜负手,能为曼联拯救比赛。但现在我与埃德温(范德萨)是队友,他俩都是伟大的门将,谁为曼联守门都一样。”

  但这一席话在《每日邮报》看来已经成为了威尔士人故意怠慢C罗的理由——为什么在右前卫位置上你放弃C罗选择了没拿过任何个人大奖的贝克汉姆,而且还对此不作任何解释?《每日邮报》还信誓旦旦称,C罗恐怕会被这个消息感到震惊,他可是现在这支曼联队的第一球星。

  很显然,这篇文章只是英国小报的捕风捉影加上大胆揣测的产物。但正所谓无风不起浪,C罗要是真能早点把自己的心安在老特拉福德,媒体也不会有文章可做了。无论如何,曼联今年夏天最重要的工作还是和去年一样——留下这位当家球星。

附吉格斯眼中的曼联史上最佳11人:

  舒梅切尔或范德萨/加里-内维尔、斯塔姆、费迪南德、埃尔文/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基恩、吉格斯/埃通纳、鲁尼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贝克汉姆 | 范德萨 | 舒梅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