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前瞻:湖人掘金24年后再相逢 科比甜瓜领袖比拼

更多NBA精彩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经过七场苦战,洛杉矶湖人队终于闯过了休斯敦火箭队这一关连续第二年杀进西部决赛,他们将于丹佛掘金队展开较量。明天湖人将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与掘金进行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

  在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表现得十分低迷,明天他们要得打得更加强硬一些。在西部半决赛面对火箭队的防守,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进攻并不是很理想,他在第七战中的表现更是无法让人满意,常规赛中,科比在对阵掘金队场均得到31分,投篮命中率为47.8%,面对掘金的防守时,科比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尽管拜纳姆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加索尔的发挥也是时好时坏,不过他们在关键的第七战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明天的比赛中他们也要给掘金制造更多麻烦。

  奥多姆领衔的湖人队替补阵容相比之下更加强大,但他们赛季后半段开始在实战中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他们在场上的发挥不够稳定,在明天的比赛中,武贾西奇,法玛尔等人能否找到进攻感觉受人瞩目,他们也要在防守中有更好的表现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反观掘金,比卢普斯的到来无疑让掘金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比赛中他不仅能够掌控好球队的进攻,他还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西部季后赛前两轮,比卢普斯场均得到22.1分,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9.2%和54.1%,在明天的比赛中他要有更好的发挥。对于掘金来说,安东尼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在同湖人的历次交锋中,安东尼场均只有14.5分入账。面对这样一个克星,安东尼必须找到破解的办法,否则掘金的复仇无从谈起。另外就是掘金的内线,马丁和内内的防守能力不俗,但是在进攻端的表现却有些欠缺,在明天的比赛中,球队不仅需要他们强硬的防守,同时也需要他们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掘金队在替补席上拥有史密斯,安德森和卡特,他们三人在与小牛队的系列赛中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对阵湖人队时他们也将成为球队的关键。

  此前,掘金曾对湖人十连败,其中包括2007-08赛季季后赛惨遭横扫。直到今年2月27日,掘金才在主场终结了这一尴尬纪录。当时,他们以90-79战胜湖人,并将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在29.8%。24年之后,掘金和湖人再次在西部总决赛中相遇,1985年,掘金正是被湖人挡在总决赛的门外。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安德鲁-拜纳姆,阿里扎,加索尔。

  掘金:卡梅隆-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内内,马丁,达迪-琼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太不稳定,相比之下,我更看好掘金首胜!
和我预想的一样,湖人和掘金打进西部决赛。期待打出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