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顾玉婷有望翻版陈梦 代表云南队闯入全运会决赛

  在众多乒乓球高手们出去打比赛的同时,部分小队员则留在家里训练。这些在家“留守”的小队员,其实也不乏“潜力股”。

  “在这些小选手里面,顾玉婷是个比较好的苗子,她比陈梦小一岁,这次全运会预赛,她代表云南队闯进了团体决赛。

”在被问及山东队的后备力量时,乔云萍介绍着自己的另一名得意弟子。14岁的顾玉婷来自东营,年纪虽小,打球却十分有霸气,性格腼腆的她目前已经在自己的履历表上写下了东亚希望杯冠军、南北总决赛第一名的骄人战绩。

  在乔云萍的监督下,顾玉婷反复练习着接发球。“唉,反手的时候你那只脚又站错了,有失误的时候别休息,越有失误越要不停地练 。”虽然在接受着采访,但是乔云萍对于弟子的一举一动都看得很仔细。听了这番话之后,顾玉婷又在队友的陪练下挥汗如雨地练习了起来,训练告一段落后,腼腆的顾玉婷告诉记者,“全运会我代表云南队参赛,这次预赛我们没有闯进单打,所以到时候我只能参加团体比赛。”

  乔云萍表示,在乒乓球上颇有天赋的顾玉婷进步很快,在不久的将来,像陈梦一样进入国家队也是值得期待的。特派记者马贤贤(本报济南5月18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