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李平津门献艺回报众球迷 郝帅李楠助阵花样百出

李平与球迷过招。 本报记者 迟昕欣 摄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刚刚在横滨世乒赛摘取混双桂冠的津门小将李平昨天来到天津保税区,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天保控股乒乓球队队员世乒赛凯旋庆祝及联谊活动。

  获得世乒赛混双铜牌的另一名天津小将郝帅及名将李楠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天保控股乒乓球队的队员们与现场百余名球迷激情互动,进行了双打表演赛、单打挑战赛等联谊活动。

  23岁的小将李平时隔12年为天津乒乓球再添一枚世锦赛金牌,此次回到家乡受到天津球迷热烈欢迎,球迷纷纷要求与他合影、签字。
李平被球迷的热情所打动,他表示第一次与这么多家乡球迷近距离接触,感觉特别亲切。他说:“球迷的支持,让我更有信心和力量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十一运会上为天津队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迟昕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