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武术动态

富家女比武招亲愿以身相许 莱州勇士PK再添噱头


  近日,一名自称柳海龙师妹的莱州当地富豪的独生女对外宣称要利用5月25日举行的“莱州勇士三国擂台赛”之机,进行比武招亲,如果哪一位中国男选手能够获得“莱州勇士”称号的话,这位富家千金将以身相许!据记者调查,这个自称富豪女儿的杨姓女孩的确家资甚巨,其父为莱州附近招远市的某金矿老板。尽管自幼衣食无忧,但怎奈这位小姐不爱红装爱武装,八岁习武,至今已经十余载。

  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位杨小姐,她对记者说,她从习武不久就疯狂迷恋上了柳海龙,只要有柳海龙的赛事,她几乎场场不落地飞到现场助威,“这个徐哥(柳的赛事推广人徐睿)可以作证,我1月份曾经组织了一个山东助威团包机去佛山给海龙助威的。

”杨小姐情绪有些激动地说,“我爸爸也很支持我的行动。”

  当记者问到她为何现在改变了对柳海龙的追求时,杨小姐大方地说:”一是因为他是大明星,我有自知之明。二是因为我通过师兄弟知道他去了北京一家著名的演艺学院上学,准备进军演艺界后,我就更加坚定了放弃追求他的决心。”

  记者问到她为何要在莱州勇士的擂台上比武招亲时,杨小姐说,因为从小在武林中生活,她最听不得有外国人来中国挑战中国功夫这个事。她得知这次日英顶尖搏击冠军组团来挑战,并扬言要轻松拿到“莱州勇士”的称号时非常愤慨,觉得应该为家乡为武林做点什么。特别是当她经过“专业”分析后认为这次中方选手凶多吉少时,她在和父亲商量过后决定比武招亲,“一来,如果能如愿的话就可以圆了我‘武术之家’的梦,二来,也可以鼓舞我的莱州师兄弟们打好比赛,为国争光。”不过,杨小姐拒绝了记者在媒体上刊登其照片的要求,“我到时一定会去现场露面的,但一定是在赢了后,”杨小姐表示。

  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莱州勇士三国擂台赛”的推广人徐睿,徐睿表示因为目前他人在北京,还不知道此事详情。“如果真有这么回事的话,我要对杨小姐表示感谢,同时我也不希望我们的参赛选手因为这样的传言分心。”徐睿说。

  ■新闻链接

  7名来自日本和英国的青年搏击高手本想组团挑战中国散打高手柳海龙,但目前在京求学的柳海龙因学业紧张,准备在莱州挑选7名师兄弟代表其与日英高手对决,所以称为“莱州勇士三国擂台赛”。目前日英高手已同意前来打擂,争夺“莱州勇士”称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 徐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