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各国申办世界杯球星魅力比拼 小贝单挑劳尔菲戈

  信息时报讯 继成功为家乡伦敦带来2012年奥运会之后,贝克汉姆在申办大赛时的“金字招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北京时间18日,英格兰官方宣布启动2018年世界杯申办计划,英格兰国宝级球员贝克汉姆和小师弟鲁尼自然成为了申办大使的当然人选。

  在这场盛大的启动仪式上,前来捧场的人物也可谓个个重量级,威廉王子、首相戈登·布朗和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等人纷纷上台致辞。而作为英格兰队的前任队长,以及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第二的巨星,贝克汉姆也十分期待着世界杯能来到自己的国度——尽管届时43岁的贝克汉姆已肯定不能出现在球场上。

  为了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小贝甚至借两位老友齐达内和罗纳尔多来为祖国拉票:“每次我和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们一起踢球时——比如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他们问我的第一个问题总会是‘在英格兰踢球到底是什么感觉?’他们太想知道这里的球迷是多么的热情了。”

  英格兰此次申办的虽然是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但假如失败,他们将继续申办2022年的世界杯主办权。

  无独有偶,跟英格兰持有相同想法的还有西班牙和葡萄牙两国。由于影响力有限,这两个伊比利亚半岛上的国家已经达成协议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而且,他们也同时提交了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申请。

  上周五,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和葡萄牙足协主席马戴尔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再次会面,两位足协主席首先敲定了两个足球界的代表人物,他们就是来自西班牙的劳尔和来自葡萄牙的菲戈。尽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目前最红的葡萄牙球员,但在葡萄牙足协主席马戴尔眼中,菲戈才是最能代表国家形象的人。这样,曾在同一时期效力于皇马“银河舰队”的队友贝克汉姆、劳尔和菲戈,就将为了各自的国家利益,来一次足球场外的“魅力大PK”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菲戈 | 罗纳尔多 | 戴尔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