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拒绝重返洛杉矶 11月爽约告别大联盟?

  在贝克汉姆的问题上,美国人栽了个大跟头。也许他们类似的联盟可以把NBA打造成为世界第一篮球联赛,但是和NBA体制相仿的MSL却显然和世界足球的中心欧洲足球以及国际足联的规定格格不入。贝克汉姆如今不仅要延长租借期到赛季结束,更是在想办法避免在11月可以合法解约之前回到洛杉矶。

  在米兰最初有意将贝克汉姆的租借转会转变为永久转会的时候,美国人还在气愤米兰人开出的超低价。他们认为要带走贝克汉姆米兰至少需要掏出1200万欧元,然而由于贝克汉姆和银河的合同中规定在效力慢两年之后贝克汉姆可以不支付违约金而自由转会,米兰提出购买贝克汉姆的日子距离这一期限也仅有几个月而已,因此米兰所谓的转会费其实就是弥补这几个月贝克汉姆的租借费用。银河拒绝了米兰的开价,但是也被迫同意贝克汉姆租借米兰的期限延长到欧洲赛季结束,条件是11月之前贝克汉姆必须重返美国参加大联盟的比赛。

  《米兰体育报》透露,贝克汉姆目前正在试图让他的律师找到可以避免重返美国的办法,他希望可以参加AC米兰的季前训练而不是回到美国打大联盟的比赛。不过贝克汉姆表示,可能他一直留守到米兰完成转会的可能性并不大。贝克汉姆称:“在年底前恐怕我是没办法回到意大利的。”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