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两选秀权均赠他队 莫雷两选择仍可补血休城

格里芬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09年NBA选秀抽签仪式在联盟纽约总部进行,最终洛杉矶快船抽中了今年的“状元签”。洛杉矶快船常规赛战绩为19胜63负,全联盟倒数第三位,获得“状元签”的机率为17.7%,最终他们称为今年选秀抽签的大赢家。>>快船抽中09年NBA状元签 望获巴克利二世格里芬

  灰熊抽中“榜眼签”;常规赛战绩为23胜59负、雷霆抽中“探花签”。而联盟倒数第一的国王本来拥有最高的抽中“状元签”的机率,却只能排在第四位,倒数第二的奇才则只能获得第五号选秀权。

  自从2004年魔术选中霍华德之后,联盟最差的球队还从未成功抽中当年的“状元签”。其他9支球队则按照常规赛战绩倒序排列,6-15号选秀顺位的球队依次为:勇士、尼克斯、猛龙、雄鹿、篮网、山猫、步行者和太阳。

  按照选秀规则,联盟其他进入季后赛的16支球队也将按照常规赛战绩倒序排定15-30顺位的选秀次序,火箭按照今年常规赛53胜29负的战绩,在全联盟排在第八,按照倒序他们将获得第23顺位的选秀权。

  但是,火箭的次轮选秀权在赛季中期连同弗朗西斯交易给了灰熊,当时这笔交易是为了穆大叔的归来腾出球员空间,并且想通过交易为避免奢侈税节省资金。而在赛季开始前,火箭为了得到阿泰,则将今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易给了国王。这意味着火箭在今年没有一个首轮或次轮的选秀权。

  为此,莫雷日前已经透露,自己准备用现金和其他球队交易一个09年的选秀权,另外,莫雷两个月前也赴欧洲考察过一些其他球员,可能会通过非选秀的手段为火箭签来一些援手。

  不过理论上讲,以20多顺位以后选中的球员,也很难每次都挑中小布、兰德里这样的合格的角色球员,而如果能用现金买得前10顺位内的选球权,依照莫雷近两年的选秀和交易成功经验,对火箭的帮助可能会更大。而如果从欧洲挑选非选秀球员,莫雷的眼睛已经放在了一些俱乐部的大牌,这些球员虽然没有参加选秀,但在实用性可能会比年轻的需要培养的选秀球员更能立即成为球队的有益补充,毕竟现在的火箭并不需要做大的调整。(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格里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