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酝酿惊天大交易 希望能够引进两届MVP纳什

  本报讯 (阿刚) 火箭年轻的控卫布鲁克斯在季后赛的表现不可谓不精彩,但布鲁克斯更适合打快攻,并热衷于个人得分,而不是“传球第一”的传统型控卫,而且与火箭的整体战术截然相反,这让火箭不得不考虑新的控卫。

19日有消息称,火箭在今年夏天将酝酿惊天交易,他们希望能够引进两届MVP得主——纳什。

  纳什的合同在2010年到期,但是今年夏天太阳拥有合同选项。太阳的阵容最近两年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他们从今年二月份就已经同意将斯塔德迈尔和奥尼尔摆上货架,据NBA官员透露,纳什也将成为太阳的出售品。

  目前,已经明确表态有意思交易纳什的球队包括火箭、尼克斯、猛龙、勇士和开拓者,在这5支球队当中,开拓者最有可能打动太阳总经理科尔,因为开拓者拥有很多科尔所喜欢的年轻球员,包括奥特洛和贝勒斯,这两位都是将来有能力打首发的球员,而火箭等球队将参与竞争。

  火箭的优势在于,姚明和纳什的私人关系非常好,两人是相当亲密的朋友,曾在北京携手举办过慈善篮球赛。

  纳什的特点非常适合火箭的需要,前者既能在阵地战当中传出好球,就像本赛季他为奥尼尔传球那样,也可以在快攻战当中发挥自己的才华,而快攻能力欠缺是火箭最大的弱点,如果纳什转会来到休斯顿,火箭毫无疑问可以解决快攻的问题。

  本赛季纳什场均能够贡献15.7分和9.7次助攻,这两项数据都是他最近4个赛季的新低,但是无论如何,纳什比布鲁克斯优秀仍是毋庸置疑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奥尼尔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