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争艳

丁宁称刘诗雯超乎自己想象 输球只因准备不充分

[丁宁有点狼狈]
丁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0日发自杭州)今天晚间,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4-1战胜了队友丁宁,晋级决赛。赛后丁宁表示,刘诗雯的一些球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丁宁输在哪里?

  “这也是换了无机胶水之后我们两个人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相遇,”丁宁介绍说,“以前有机的时候我和刘诗雯在国际比赛中相遇还没有赢过她。”尽管1-4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丁宁认为自己这场球打得还可以,“并不是说我发挥得不好,应该说是正常吧。”她认为今天自己主要的问题就是在场上一些机会球没有把握住,另外在临场应变上自己还有一些欠缺。

  【战报】亚洲杯-刘诗雯赢中国德比 4-1丁宁率先晋级决赛

  在被问及是否想到一上来就连输三局的时候丁宁说,“我也想到了一上来会以0-3落后。因为我们的水平差不多,不会特别轻易地去赢或者说怎么样。今天在比赛中我感觉自己还是对对方有些回球估计不是特别充分。尤其是前两局,觉得对方出手的质量还是要比自己的想象高一些。所以一上来自己打得有些乱。后面其实好了很多,但由于在开局落后比较多,对方出手就比较随意轻松了。”

  在明天的3、4名比赛中,丁宁将迎战郭跃与帖雅娜之间的负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