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争艳

亚洲杯-郭跃4-1帖雅娜进决赛 国乒包揽女单冠亚

[郭跃握拳庆祝]
郭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郭跃表现出色,以4-1(11-7、11-7、11-2、14-16、11-9)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晋级决赛,将与淘汰丁宁晋级的刘诗雯争夺最后的冠军。>>祝贺郭跃!

  【赛后】郭跃坦言胜利比预想轻松 决赛放平心态拼刘诗雯

  郭跃在1/4决赛4-3逆转新加坡新一姐冯天薇挺进女单四强,帖雅娜则以4-2战胜了队友姜华珺,两位老对手就此在半决赛相遇。首局比赛,郭跃进入状态较快,取得了一个3-0的出色开局,随后出现了几个失误,帖雅娜在中局阶段追到6平。郭跃加强了前三板质量,打出一波连得3分的冲击波,9-6扩大了领先优势,尾局顶住帖雅娜的反扑,以11-7先声夺人。

  郭跃在第二局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开局4-1领先,郭跃牢牢控制住帖雅娜的正手位,中局阶段以7-3扩大了领先优势,帖雅娜随后又连续失误送给郭跃三分。尾局郭跃有些急于求成,出现了较多的失误,帖雅娜强势反弹连扳四个局点,不过郭跃很快把握住一分,以11-7再赢一局。

  第三局,郭跃一上来积极抢攻,取得了一个4-0的完美开局。帖雅娜扳回一分后,郭跃马上打出一波连得5分的冲击波,9-1领先。郭跃接下来打丢了一个机会球,不过很快连得两分,以11-2轻松获胜,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背水一战的帖雅娜放手一搏加强了搏杀,开局3-1领先。郭跃及时稳定了心态,积极抢攻很快追到了4平。帖雅娜依靠强力的反手弹击打出了一波连得4分的冲击波,8-4拉开比分。然而郭跃不慌不乱加强了前三板出手质量,马上还以一波4-0的高潮追成8平。郭跃以10-9拿到赛点,帖雅娜反手发力连得两分,11-10反超,两人争夺极为激烈,帖雅娜此后又挽救了两个赛点,以16-14艰难扳回一城。

  郭跃在第五局一上来出现了几次失误,帖雅娜再度取得了3-1领先的开局,郭跃不急不躁很快追成5平。帖雅娜加强了正手主动进攻,一度7-6领先。郭跃很快追成7平,帖雅娜请求了暂停,帖雅娜在暂停回来后连得两分,不过郭跃很快打出一波4-0的高潮,以11-9锁定了胜利,大比分4-1获胜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