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VS长沙金德

深足战绩不佳老塔下课在即 队员希望朱广沪出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联赛开始前,外界都将深圳队列为保级大热门,但深足球员自己却不这么认为。“我们现在排名倒数第二,但这肯定不是我们真实水平的体现。如果我们的外援好一点,没那么多伤病,现在绝对不是这个成绩。

”一位队员这样说。深足排在现在这个位置,队员们认为,主要是因为俱乐部过于相信塔瓦雷斯。

  “当时他带来两个外援,说是目前中超最好的,结果呢?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如果这两名外援好一点,我们的成绩肯定要好一些。”一位队员说,“范育红的事情太多了,训练基本上是由塔瓦雷斯带。可他除了带着练练力量,根本不练技战术,这样怎么可能赢球。所以现在必须换教练,否则根本没法保级。”

  实际上,本赛季深圳队的情况比起上赛季已经有了很大改观。队员们能够按时领到工资和奖金,因此训练起来劲头也特别大。不过,因为队内伤病太多,队内已经是无人可用。据了解,在联赛间歇期,除了要更换塔瓦雷斯带来的两名外援,还希望通过二次转会引进两名内援以加强球队的实力。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也表示,三周之后,郑斌伤愈复出,那么整个队的实力应该可以提升一截。

  对于目前传言的两个主教练人选朱广沪和哈恩,队员们认为谁来都可以:“当然,如果朱指导来更好,毕竟他带过深足,比较了解球队,上手也会更快一些。哈恩的水平还不错,对中超的情况比较了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本轮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休战期,到时候深圳俱乐部将会有一系列变化,而这些变化也将直接关系到球队本赛季能否最终保级。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恩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