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贾秀全:我们本来有机会出现 鹿岛其实并不强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贾秀全(左)还在硬撑着……。

  比赛进入最后五分钟,虹口体育场的比分牌上依然显示着1比1。看台上焦急的球迷有些躁动,不知道谁先领头喊了一声“下课”,猛然间,“下课”之声从一个看台蔓延到半边球场,直至全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贾秀全下课”。沉浸在比赛中的贾秀全没有理睬这一切,依然关注着场上的一举一动,不时和身边的奚志康交流几句,奚志康随后向队员们大声叫喊,把要求传递下去。

对平局的结果,贾秀全并不满意,“当时我们都不知道水原那边的结果,也不管他们那边的结果怎样,就想把这场比赛赢下来。”

  作为曾经在日本留过洋的前辈,贾秀全比谁都想赢下日本球队,“我这些天一直跟队员们说,咱们等这么长时间,不就是为了打这场比赛吗?我们不仅仅代表申花,也代表中国足球,所以我们一定要争口气,把比赛赢下来。”所以,贾秀全在下半场把有伤的陈涛换上场,最后十分钟还撤下一个后腰,让董学升充实锋线力量,打起了三前锋,但申花的放手一搏并没有取得期待中的效果。

  比赛快结束时,场边的第四官员举起补时三分钟的电子牌,不少看台都出现了早退的观众。球迷们的郁闷是可想而知的。虽然球队向队员们封锁了水原三星的比赛结果,但很多球迷都在第一时间获知了水原获胜的消息——如果申花能够用一场胜利向亚冠道别,那大家的心里都可以好受一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队员们尽力了,教练组也在不停地调整队员,希望球队有一个好结果。大家尽力了,真的。队员们都是按照赛前的布置在打,每一分钟都踢得很卖力,也创造了机会,但最后只拿到一个平局,我们不接受也只能接受。”虽然对结果不满意,但谈到队员们的表现,贾秀全还是表达了认同。贾秀全体谅自己的队员,但球迷们还是把不满发泄在了贾秀全的身上。比赛结束前,“贾秀全下课”就响彻全场,比赛结束后,球迷们把掌声送给了前来谢场的申花队员——当贾秀全和队员们一一握手并准备从球员通道离开时,一位球迷快步冲到二号看台的前排,对着贾秀全大喊一声“贾秀全下课”,两人之间的直线距离不超过3米。这一次,贾秀全不能当没听到,他微笑着对着球迷挑衅般地手一招:“你来呀!”随后,贾秀全保持着微笑迈向休息室。

  在成都客场打谢菲联的那场比赛后,有成都球迷爆料贾秀全要打球迷,事后证明只是一场闹剧。而今,在主场多次面对球迷们狂喊“下课”的挑战,贾秀全也在不断的适应过程中,“我一直说,我们最应该感谢的就是球迷。球迷喊下课,我知道这是球迷对申花的感情太深了,所以他们要监督我带好这支球队。球迷们的喊声也让我时刻保持清醒,叮嘱我每场比赛都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来准备、来打好。”不得不告别亚冠赛场,让贾秀全多少有些不服,“如果我们在这个小组里一点机会都没有,那被淘汰是很正常的。

  现在的这个结果,我觉得很不忍心,也很不服气。尤其是和日本的两场比赛,我们都应该拿下的。我真的觉得这支队不是很强……”贾秀全叹了一口气,回到了现实,“现在最重要的是全力打好联赛。虽然亚冠没有了,但我们可以用联赛来回报球迷的支持。我们会总结亚冠的得失,为联赛提供更多帮助。”李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奚志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