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亚洲乒乓锦标赛结束半决赛 中国包揽金银牌(图)

  本报讯(记者秦东颖)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昨天在浙江省杭州体育馆结束了男女单打半决赛。中国选手王皓和马龙、郭跃和刘诗雯分别晋级男女决赛。

  此次亚洲杯中国队尽遣年轻小将,有意锻炼新人。男单半决赛中,新科世乒赛冠军王皓对阵队友张继科。两人的比赛打得精彩纷呈,最后王皓以4比2取胜。赛后王皓表示,这场比赛自己尝试了一些新的技战术,试下来感觉效果不错。另一场男单半决赛,马龙优势明显,以4比2战胜日本选手岸川圣也。


  两位“90后”选手刘诗雯和丁宁在女单半决赛遭遇,刘诗雯以4比1淘汰丁宁。换了无机胶水之后,刘诗雯与丁宁交手赢面较少。谈及这场胜利,刘诗雯表示自己赢在心态上,前三板尽量打得凶,并注意控制好相持中的节奏。今天的决赛,她将面对卫冕冠军郭跃。郭跃是以4比1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后晋级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诗雯 | 丁宁 | 郭跃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