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赛小组垫底 “铁帅”李章洙直说对不起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北京国安队在工体迎来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对手是日本名古屋鲸八队。已提前出局只是为荣誉而战的国安队最终被对手逼成1平,未能实现赛前定下的取胜目标,并以1胜2平3负积5分列小组倒数第一。

昨晚,山东鲁能队客场2比4惨败给印尼的斯里维加亚队,至此参加亚冠的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4支球队全部出局。

  由于国安已提前出局而鲸八提前晋级,此战已变得毫无悬念,因而未引起更多京城球迷的热情,昨晚的工体只坐了一万余名球迷。

  是役,国安“铁帅”李章洙如赛前所说派上了多名年轻队员和今年鲜有上场机会的队员。张思鹏、王栋和祝一帆今年都是第一次首发出场,在中超联赛中停赛的周挺和大格里菲斯也登场亮相,因伤休战的徐云龙也应李章洙的要求上场“找找球的感觉”。其他位置上,郎征、隋东亮、王珂和郭辉等人都是联赛中很少首发出场的队员。鲸八队也派上了多名替补队员。

  上半场第17分钟,大格里菲斯突入禁区传中,郭辉中路包抄攻门未果,埋伏在后点的杜文辉跟进推射,可惜球击中门柱。10分钟后,周挺的远射再次让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上半场第36分钟,周挺铲球犯规,对方获得任意球,花井圣打出一脚弧线球,球被张思鹏扑了一下之后打在横梁上弹回,新川织部及时跟进,在徐云龙的干扰下补射破门,鲸八1比0领先。

  下半场,在国安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北京球迷仍不遗余力地高喊“国安必胜”。比赛结束前8分钟,郭辉在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国安将比分扳平。郭辉进球的一瞬间,国安助理教练李春满一下子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李章洙则表情严肃地坐在椅子上纹丝没动,鲸八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狠狠踢了一下场边的水瓶。伤停补时阶段,李章洙继续示意队员压上,连打中后卫的保罗都攻到了对方禁区里。最后时刻,小格里菲斯突入禁区横传,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体上,李章洙和替补队员纷纷站起来,示意主裁判对方球员手球犯规,但裁判未做任何判罚。

  李章洙说:“今年我定下了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但最终没能实现,责任在教练,感觉很对不起球迷和俱乐部。打了两年亚冠,我和球队都得到了很多收获和教训,如果有些环节处理得更好一些,工作准备得更充分一些,结果可能就不是现在这样了。现在,我们要把全部精力放在中超联赛上,通过努力争取获得好成绩。”

  本组另一场比赛,韩国蔚山现代队主场0比1负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积12分的鲸八和积10分的喷气机携手出线。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郭辉 | 格里菲斯 | 周挺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