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用兵受制伤病 国安不具备双线作战能力

幻灯:李章洙出席亚冠发布会 徐云龙为何不开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名古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表示,虽然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因为球队已经不可能小组出线。但是在我们的主场,肯定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提问:国安继去年之后再次没有在小组中出线。去年两支中超队伍没有出线,今年有4支队伍只有山东有可能出线是不是中超球队不具备双线作战的能力?

  李章洙:我也是有这种感觉,不仅是在中国执教,我中间回到韩国执教了3年,相比较韩国球队和中国球队,中国球队拥有的球员数量和实力水平确实有不少差距,韩国球队人员多,可以安排两套阵容,而且两套阵容之间不会有太大差距。但是从中国俱乐部情况来看,我们的人员和相互间水平差距比较大,要想同时打好两个赛事我觉得有些困难。

  提问:大龙,前两场没有系统比赛,现在伤病情况如何?

  徐云龙:最近我一直处于恢复阶段,这场球从教练组的角度出发来说,我必须先找一些比赛的感觉,毕竟3场球没有踢了。我这个赛季更多的任务是要把联赛打好,亚冠联赛只是要重新找回感觉。我膝盖的伤病是老伤,没有特别严重的问题。

  提问:硬件上来看,国安人员不充足使得我们亚冠没有出线,那么在软件上,我们还有其他原因导致我们没能出线么?

  李章洙:我们实际上要分析现在目前球队人员组成,在完成一年联赛任务的前提下,我们前后加一块也就20几个人。而我在韩国首尔俱乐部执教的时候,光1队就有45人。我不是说中国球队必须要这样,至少他们的人员还是非常充足。另外我们在今年的比赛中尤其是在上一场对澳大利亚比赛中,调整了一下,之前我们的前锋乔尔停赛5场,周挺停赛6场,黄博文受伤,如果这个时候再有一两个人受伤,情况对我们就会非常不利,我们在人员上确实会捉襟见肘。

  另外我觉得国内联赛赛事间隔安排也有一定问题,今年的亚冠联赛的确就是这种实际情况,这种情况下如何能够做的更好,对我们来说一直是一个比较大的课题。

  我在这儿说这些问题,并不是强调这是我们亚冠出局的理由,重要的是我们每一场比赛进行时,如果能够解决的更好一些,事实上最后也是会有希望的。上场客场对阵澳大利亚球队,我们在1-0领先的情况下打到了第85分钟,如果这场比赛我们1-0取得3分,后面的情况可能又会完全不一样。(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