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主席援阿根廷金童 坚信弗兰阿奎罗都将留队

  当地时间上周日的一场西甲焦点战,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以1-0小胜瓦伦西亚全取三分,这样马竞排名反超蝙蝠军上升至联赛第四,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希望大大增加。不过赛后外界将批评矛头指向了阿根廷前锋塞尔吉奥-阿奎罗,马竞俱乐部主席塞雷佐为此对金童进行了声援。

  这场重量级之战结束后余波未平,外界指责“马拉多纳接班人”阿奎罗一碰就倒,正式后者为马竞赢得了一粒点球,弗兰一蹴而就让马竞赢得了一场宝贵胜利。目前西甲联赛只剩最后两轮,马竞以61分排名联赛第四,领先了紧随其后的瓦伦西亚(59分,第五)和比利亚雷亚尔(59分,第六)2分。

  马竞主席塞雷佐认为阿奎罗绝对没有假摔,他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为爱徒进行了辩护:“禁区里,没有比阿奎罗更诚实的球员了,我为外界众多的批评感到生气。”

  坚信两星留守

  此外谈到关于阿奎罗和迭戈-弗兰将于今年夏天转会的传闻时,塞雷佐做出了澄清,他坚信两位重量级前锋将继续留守马竞。塞雷佐解释道:“我们所有球星都紧紧和俱乐部在一起,足球里一切都可能发生,但他们两人绝对不会离开。”

  媒体爆料拥有阿布扎比财团支持的世界最富有俱乐部曼城将以重金求购弗兰,塞雷佐表示自己对此一无所知,但是坦言有球探曾于周日来到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不过他强调球场上有22名球员,球探关注的并非弗兰一人。

  马竞目前已经取得联赛四连胜,他们最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毕尔巴鄂竞技和阿尔梅里亚,主席塞雷佐坚信球队能跻身前四名之列:“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怎样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我们非常期待也应该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最后,谈到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将于今年夏天很可能重新迎回前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时,塞雷佐幽默地回应道:“他毛遂自荐?我不知道,如果他再次当选主席,我会很高兴,他要比我们知道的其他人更好,他一直都是一位伟大的主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弗兰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