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栋先忙工作暂缓诉讼 不满乒总做事拐弯抹角

  与新加坡乒总会面结果不满意 但决定将人格遭炮轰一事先放下 调整状态迎接乒超联赛

  刘国栋:先忙工作暂缓诉讼

  虽然未能从新加坡乒总那里得到满意答复,刘国栋还是打算将重心调整到工作上来。诉讼的事,他想放一放。

  近日,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的哥哥、前新加坡乒乓球队主帅刘国栋与新加坡乒总会长李美花冲突一事,引起多方关注。李美花炮轰刘国栋“人格有问题”引起刘国栋不满,近日,刘国栋自费飞往新加坡“讨说法”。

  前天,刘国栋返回国内后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这次根本没有见到李美花本人,也未能与新加坡乒总达成一致意见。接下来,刘国栋将会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但他仍保留诉讼的权利。新加坡之行

  要求被拒不满乒总拐弯抹角

  刘国栋告诉记者,他这次去新加坡,目的就是让李美花在媒体上澄清“炮轰人格”一事,为此,他在新加坡呆了5天。

  上周五,刘国栋与新加坡乒总总裁周树声、总秘书长孙敏慎进行了首次会谈。刘国栋告诉记者,会谈的气氛比较融洽,这让他感觉到了和解的希望。“当时乒总表示出了很高的诚意,我向他们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要求,由于他俩做不了主,所以决定第二天再给我答复。”刘国栋向记者透露,他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让李美花在媒体上说明“刘国栋人品没问题”。

  第二天,双方再次会谈,刘国栋的要求却未能被乒总接受。“他们给了我一份英文的联合声明。”刘国栋说,经人翻译,他才知道,原来这份声明只承认了他带队期间的成绩,对于他要求李美花做出澄清一事,声明中并未提及。“乒总这种拐弯抹角的做事方式,是直接导致双方谈不拢的重要原因。”刘国栋说。

  遭遇围堵 应对记者身心疲惫

  虽然刘国栋与新加坡乒总的会谈并不顺利,但他此行得到了新加坡媒体的关注。“我是当地时间凌晨5点下的飞机,到酒店时,门口有十多个记者等着我。”刘国栋叹了口气说,“真没想到会来那么多记者。在新加坡期间,我每天面对不同的记者,他们问的都是同样的问题,我真是有点累了。”

  回国后想法

  调整重心忙完工作再考虑诉讼

  刘国栋表示,事情未能如他所愿地发展让他感到很遗憾,但他暂时不想在这件事上继续纠缠下去。

  本月23日,乒超联赛将拉开战幕,刘国栋将以宁波北仑海天队主教练的身份带队征战,此外,他还身兼印尼乒乓球队教练。

  刘国栋强调,与新加坡乒总和李美花个人之间的“恩怨”虽然将暂缓处理,但刘国栋并未打算妥协,他表示自己并未放弃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名誉的想法。“新加坡的卢平池律师对我的事很关注,前几天他主动联系了我,并表示会免费向我提供法律咨询。”刘国栋说,考虑到乒总一直以来的沉默态度,卢律师建议他暂时静观其变,等待乒总拿出相关证据再做诉讼打算。“我不知道他们手里到底握有什么证据,但只要他们肯说出来,我就会用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名誉。虽然对于我们三年的友情有些可惜,但这些都不是我造成的。”刘国栋说。

  事件回放

  在北京奥运会上,刘国栋带领新加坡乒乓球女队夺得女团亚军,但北京奥运会后,他却没能入围新加坡最佳教练提名。对此,新加坡乒乓球总会会长李美花给出的理由是 “刘国栋的专业素养和品行得不到全体教练的尊重”。

  李美花此言引起一片哗然,功勋教练的品行究竟如何引来各方猜测。刘国栋气愤地要求李美花向媒体澄清此事。

  文/实习生宫云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栋 | 李美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