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孙凤武评女篮小将一针见血 魏伟身高是最大优势

   在15名中国女篮集训队员中,征战过北京奥运会的只有7人,年轻新人占据了半壁江山。在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新周期内,8名新人都是主教练孙凤武的重点培养对象,中澳3场热身赛,孙凤武跟记者谈到了这些弟子们的特点和不足,一针见血。

  ●杨半伴——“半伴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防守强硬,防抢快攻做得比较好。”

  ●陈晓佳——“陈晓佳在这个系列赛中表现很出色,她的优点是组织进攻能力强,而且有外围三分,当球队在场上进攻陷入僵局打不开的时候,我会用陈晓佳来冲一冲。”

  ●马增玉——“马增玉其实是老队员了,她的突破和她在关键时刻的稳定表现很不错。我希望在中国女篮外围进攻方面,打造左有卞兰右有马增玉的两把外线尖刀。”

  ●关馨——“她是我在内线重点培养的队员,曾经打过国青的比赛,身体条件很好。我用4个字评价关馨,那就是心灵手巧,对球的手感也非常好,但弱点在于不太善于对抗。”

  ●高颂——“高颂在来到国家队之后开始从4号位改打3号位,她做得很好,进步非常快。”

  ●黄红枇——“她也曾经打过国青的比赛。黄红枇条件很好,而且这孩子的悟性很强,她在国家队练了一个多月了,进步特别明显,练得很到位,对于教练布置的东西吸收很快,也是我在内线重点培养的队员。”

  ●纪妍妍——“纪妍妍的能力很强,但还是不够成熟,虽然她是WCBA联赛的得分王,但那是在一场比赛打40多分钟的情况下得到的,我需要她做到的是在短时间内迅速得分,现在她对机会的把握能力还远远不到位。”

  ●魏伟——“魏伟的身高是最大的优势,当然我理想的阵容就是她能在场上扛起内线,不过她现在还是太单薄了,还需要很多锻炼,而且她在体重、力量、打球的态度以及技术等综合方面都需要提高。”

  ●姬晓——“跟高颂一样,姬晓现在也在改打位置,也从4号位到3号位,不过她的确需要一些时间去调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佳 | 纪妍妍 | 关馨 | 姬晓 | 高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