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争艳

乒乓亚洲杯决赛将展开 郭跃将与师妹刘诗雯大PK

  本报杭州今日电(记者 俞剑)在半决赛马龙击败日本双打好手岸川圣也、郭跃轻取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后,今晚,第22届亚洲杯男女单打决赛将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王皓、马龙继世乒赛半决赛后再度正面交锋,郭跃将与同门师妹刘诗雯一较高下。

  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和王皓以4比2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日本选手岸川圣也和队友张继科。岸川圣也和张继科将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与丁宁的青春对决,出人意料地以刘诗雯4比1大胜而告终。

  王皓与张继科这对八一队的“同室操戈”是昨天一场焦点之战,张继科曾在2008年全国锦标赛决赛、乒超联赛和“直通横滨”首次队内战时三胜王皓,而横滨成功加冕的王皓已经今非昔比,在双方比分胶着、每每战成7平、8平,甚至第六局11平的局面下,他都在关键分上毫不手软,最终以4比2赢得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刘诗雯 | 郭跃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