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全运预赛:王治郅赛后忙敷冰 感慨冠军路不平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5月21日南阳报道)在与香港队的比赛中,解放军队的王治郅上 场约20分钟,而他在场上的内线保证帮助解放军队迈出坚实的一步。

比赛后,王治 郅和队友在休息室里,他的双腿膝盖上都敷着厚厚的冰,因为已经连续2个月没有 比赛,刚刚打过比赛的王治郅直言自己的膝盖不太适应,“腿内侧韧带又开始疼了 。”王治郅对着队医喊了一句。这已经是他的老伤了,在过去的那个赛季里,他就 是带着老伤坚持比赛。

  王中光、德勒黑、陈可、胡克和王治郅是解放军队的首发,对阵香港队他们开局很顺利,但随后出现了失误。对于这个还算不错的开局,王治郅说:“确实能有一个号的开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动力,我们得珍惜吧。”

  对于得中锋得天下的全运会,没有外援是否让八一队更加游刃有余,王治郅说:“关键看我们发挥的怎样,我们今天打的不好,进攻和篮板球上都不太好,问题很多,我们都在考虑吧。全运会考虑不单是中锋,篮球还是整体的每个点都不能缺,包括外线啊锋线啊后卫啊,包括我这个点也需要我努力去做。”

  说到卫冕之路,王治郅说:“应该是非常艰难的,毕竟从整个体制来看八一队没有其他军区队伍的支持,只能靠自身潜力和培养的队员来打全运会,虽然没有年龄的限制。伤病啊很多球员的退役给我们很大的影响。”

  最后,王治郅总结说:“状态一般吧,开头打的挺好的,结尾打的挺好的,中间打的过程不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