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治郅对决奥德捷砍两双 八一主场2分险胜黑马

八一VS山西精彩瞬间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08-09赛季CBA联赛第十一轮比赛拉开战幕,八一双鹿主场迎战山西中宇。八一双鹿自从上周重回雅戈尔体育馆 ,依靠李楠的“飞刀时刻”惊天逆转江苏之后,全队士气大振、精神焕发,连续轻松拿下福建和云南,上周取得了3胜0负的骄人战绩。已经豪 取四连胜的八一队,目前战绩7胜3负并列排在南区第二。山西中宇则是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他们的崛起打破了北区豪强的传统格局目前7胜 3负列北区次席。上周他们继续他们的黑马本色,先是124-86大胜吉林,上一轮又在主场119-98轻取上赛季亚军辽宁,取得对辽宁队的两连胜。最后经过了48分钟的激烈对抗,八一主场以92比90险胜山西。王治郅拿下24分10个篮板,李楠得到14分,王中光得到18分。山西方面奥德杰砍下22分,25个篮板。

  比赛开始,山西首先进攻,奥德杰断球篮下强攻但是被盖掉了。王磊突破投篮命中,为八一先得两分,同时造成山西犯规,罚篮也中了。 奥德杰篮下进攻造成八一犯规,两罚全中。王磊进攻造成山西犯规,八一双鹿开局5分都是王磊拿下的。山西又被八一断球啦,八一外线投篮不中, 奥德杰投篮也不中。开场的这段时间双方失误都很多。八一双鹿3分还是不中,八一现在投篮都很急,在机会不是很好的情况急于出手。山西队翟金 帅右翼跳投3分命中,山西又失误,三打一,陈可最后完成投篮。王治郅内线投篮命中2分,八一9-5山西。张学文跳投3分命中,奥德杰断球快 攻造成八一犯规,两罚全中。王中光左翼跳投命中,连续两个前场篮板都被八一抢下来了。 王中光突破上篮命中,奥德杰转身跳投命中回敬了 2分。王磊隔人扣篮不中造成山西犯规,两罚中一。王治郅上篮造成奥德杰犯规,两罚中一,八一15-12山西。张学文从底线突进来上篮中了, 山西张学文左翼跳投3分又中,他一上来就连得5分。八一请求暂停, 比赛继续李楠强打篮下投篮得2分。王中光突破上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 全中。山西这边连续抢下2个前场篮板, 季乐投篮中了。莫科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八一最后进攻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以21-19领先山西 2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 八一被断球山西发动快攻,季乐拿下2分。八一这边上篮命中2分,季乐进攻造成对手犯规。张博突破打板投篮命中2分, 同时造成山西犯规,加罚也中了。奥德杰篮下强攻得分,李楠这边抛投也中了,八一进攻不中,奥德杰篮下进攻造成胡克犯规,两罚中一。于 学林手上有动作,犯规了,山西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八一双鹿进攻李楠篮下强攻得分。 山西突破上篮命中2分,八一30-26山西。八一这边投篮不 中,八一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山西把八一的球断了但是进攻也没有打中。季乐又犯规了,被换下场,李楠远投3分又中,山西篮下突破也打成得 2分。山西请求暂停,这段时间八一打出了一个高潮把比分差距拉到8分。比赛继续,山西这边投篮不中,八一投篮不中,奥德杰抢下前场篮板 山西进攻没有打成。李楠3分没中,反过来奥德杰篮下强打造成八一犯规,两罚全中。王中光突破上篮命中,奥德杰在还剩2秒进攻时间的情况 下造成王治郅犯规,两罚全中。史密斯上来就突破上篮,中了,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43-39山西,八一与山西的分差只有4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奥德杰转身跳投命中2分,八一这边王中光上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孙春磊突破上篮命中,山西潘江犯规了,王治郅 中投命中。张学文阻挡犯规,王治郅罚篮两罚中一。 魏明亮左翼跳投3分命中, 八一这边进攻也打成了,下半场一开始双发命中率都比较高。 魏明亮3分出手又中了,王治郅篮下投篮不中,抢下前场篮板造成奥德杰犯规,两罚中一。山西投篮不中,山西梁旭自己把球抢回来了,莫科篮 下进攻得分。奥德杰篮下接到队友妙传得分,王中光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 王治郅篮下强打成功,八一57-54山西。山西中投也中了,王 治郅外围的3分也进啦!孙春磊投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中一。李克接球中投命中,奥德杰篮下强打命中。山西在最后的进攻时间中投中了,第 三节比赛还剩1分01秒。李克造成山西犯规,两罚全中, 山西投篮不中,八一抢下篮板上篮命中,张学文造成八一犯规、两罚全中。第三节比 赛结束, 八一68-65山西。

  第四节比赛开始,德勒黑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山西投篮不中,自己抢下篮板,却被八一断球了,潘江突破上篮命中2分,王治郅3分没 中,这段时间大致体力下降很快。王治郅接到队友妙传,篮下命中2分。 张博犯规, 魏明亮左翼跳投3分又中了。八一进攻也打成了,史密斯3 分也中了,王治郅这边还以颜色也投了个3分。王治郅转身妙传王磊,王磊上篮得分,王治郅转身投篮命中。八一双鹿左边底线3分不中,山西快攻 也打成了,八一双鹿这边王治郅3分进了。山西3分不中,王中光造成史密斯犯规,王中光两罚全中。季乐篮下投篮命中2分,王中光外围3分不中, 史密斯抢下篮板, 史密斯上篮命中2分。全场比赛结束,八一以92-90战胜山西。

  八一双鹿首发:4-王中光 6-莫科 9-陈可 13-王磊 14-王治郅

  山西首发:0-奥德杰 6-潘江 7-季乐 10- 张学文 12-翟金帅

  (搜狐体育 小薏)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大郅准备进攻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王磊 | 王中光 | 季乐 | 张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